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豐盛顯化 - 我已經提早完成今生課題!?

日前開了一個非常特別的阿卡西,往往來到我面前的人,都是帶著問題與困擾來的,但個案X不同,個案X的太太也是,個案X的太太曾經因為想理解「為什麼自己能如此幸福?」而來找過我,後來又推薦了自己的先生來….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通過這兩次經驗,讓我更加的理解到,原來人真的可以「超越輪迴」,提早達成靈魂的人生課題!? 在這次阿卡西中,高靈們有兩個重要揭示:

1. 如何加快輪迴、跳脫輪迴?

2. 修行人容易掉進的陷阱。

而超越輪迴,達到內在的豐盛,也會讓我們,同時達到情感生活&物質生活的豐盛,他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?讓我們一起往下看…….

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年輕的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,原本還以為個案X是個年輕的靈魂,卻在他的阿卡西書庫中,看到滿滿的書櫃,高高的靈魂書櫃,穿入雲端,這並不是一個年輕的靈魂會有的。

我看到他的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都在歡呼,他們說:

我們是你第二代的阿卡西守護者們,你有非常古老的靈魂,我們非常的興奮在這裡與你相會,你提早進入了下一個靈魂階段,這是為什麼你更換了第二代的靈魂守護者,這是非常特別的,我們為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感到興奮,也為你感到興奮,我們很期待,在未來的日子裡為你服務。

說著,祂們把一個像花圈一樣的桂冠,遞給我,要我交給個案X。

這讓我想起了塔羅牌的「世界牌」,象徵一切得圓滿與下一個階段的啟航。

阿邦嬁夏:

這的確是非常少見的!!

因為我一年大約能開500個以上的個案,但好像至今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!

個案X:那麼我想知道我的靈魂藍圖是什麼?

阿邦嬁夏:你連靈魂藍圖都已經更換了一個新的!…..我驚呼到!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這是一個新的靈魂階段,這是非常少見的,因為通常在多生的投生裡,一個靈魂只會有一張藍圖,但是你提早完成了你的人生階段,你的靈魂藍圖、新的目標是「航向世界」。

你必須要在未來的時間裡,協助所有的光行者,將愛與光傳遞到全世界。

阿邦嬁夏補充:「靈魂藍圖」是大的,是多生累積起來的,也就是多生輪迴的目的地,而「靈魂目標」是小的,是指今生今世的目標。

個案X:那麼,我想了解一下,我今生今世的靈魂目標是什麼?
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,敲著一個鐘,歡呼道:

今生的目標你已經完成了!你還沒有投生,但你已經在做來世的事情了!所以是給你「靈魂藍圖」沒錯。我們不設限你今生需要達成的,因為你已經超標了!

個案X,自己都嚇了一跳,詢問著:這種狀況真的很少見嗎?

阿邦嬁夏:

我從來沒有遇過!我是第一次聽到~(笑)

雖然我知道宇宙的設定是這樣的,但是我從來沒有在個案中遇過。

個案X:

因為我有念誦佛號的習慣,但我並不是精確地知道,我到底是做了什麼,讓我可以加快腳步完成這一世的功課?我真的很好奇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揭示,個案X是做了以下四點,讓他加快了輪迴、跳脫輪迴:

1. 福報 + 個人習修 

多次的輪迴及投生,你的靈魂一直都有在進展,在每一次的投生中,你都有找到自己習修的方法,你的習修不會是只有今生而已,而是累世所累積的。不只是福報而已,還有包含你個人的努力、你個人的靈性成長、你個人的中心思想,都是疊加的。

你在每一世裡都有一些殘存的記憶,知道你自己,應該延續你的靈性習修,你從來沒有放棄祂,也許多生以來你的宗教信仰並不同,但是萬變不離其宗,所有靈性的宇宙法則是相通的,你透過不同的形式來提升你的靈魂。

2. 超越人生角色,不參與人間戲碼 

你用一個比較跳脫的方式在處理人世間的事,你沒有參與其中,你不是你人生角色中的角色,你永遠在用一個「超越」的方式來處理人間事。

3. 入世而出世 

你多生以來都「不是」一個真正的修行人,這也正是你的靈魂,可以突破輪迴的一個主因。

因為「人間就是道場」,如果僻世,逃避處理人間事物,對靈性習修是毫無幫助的,你一直都很願意去面對這些人間的困難,並且提供解決方案,你是一個問題解決者。

4. 知因果,而不信因果 

你能跳脫因果,有些人則是透過很多方式去尋找自己的因果,卻迷信其中,這是他們一直在輪迴裡面轉不出來的原因,因為「輪迴」是要拿來跳脫的,不是要我們因循結果的。

這是你可以加快輪迴、跳脫輪迴最主要的原因。

個案X:那麼,在我未來,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在未來你還是會經歷一些挑戰,但不再是一些表面的事件,你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修行人容易掉進去的陷阱,包含----

1. 非正確的慈悲 

延伸閱讀>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② 殞落 / 真正的慈悲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2. 對情緒的涵融度 

我們必須平等接納喜樂、苦悲、憤怒。身為人,應該要有完整的情緒,該生氣該難過,都要去體會與展現。

延伸閱讀>>修行是為了離苦得樂?使自己的情緒平靜如水?

3. 留心關於修行的執念 

要求自己或他人,非常絕對的茹素,或是執著於追求某種境界,靈魂應該有目標,卻不能因此形成執念。

4. 「涵容」 - 接納世界的完整性 

這將會是你未來最大的考驗。你必須包容世界的差異性,這個世界是陰陽並存的,有光明也有黑暗,不要執著於提升或消滅黑暗勢力,因為你必須了解到:至善與邪惡,不是對立,而是相輔、相佐、相生,他們是共存的。把目標放在自己的靈性習修,而不要掉進另一種執著。

延伸閱讀>>【光的課程 - 行星六/紫水晶之光】有光明、有黑暗,陰與陽使一切完整。

延伸閱讀>>【光的課程 - 第二級次/紫色之光】乳海翻騰 - 天人交戰,人性與神性的拔河。

所以你未來的考驗,將會是超越人類的。也許對很多人來說,在他們目前的靈魂階段,是無法理解的,但我們相信,你可以理解我們在說什麼。

個案X:是的,我清楚地知道。

阿邦嬁夏:

個案X幫我們問了一個很棒的問題,因為我們一直在靈性的道路上修煉,而我們的「小我」也在修煉,我經常說,我們修煉後能遇見「高我」,也會遇見「高級小我」,修行的路上有許多陷阱,我們萬萬不可輕忽。

個案X:

還有一個我好奇的,就是我跟我太太的關係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,我們情感非常的緊密,我們是夫妻、是情人,也是最好的朋友。我們過去是什麼樣的關係呢?


阿邦嬁夏:

一開始連結,我收到他們很溫暖的能量,有許多愛心型的光暈,交疊在一起。

但是當我開始回朔到更早以前的累世時,那個能量開始變得非常壓抑且不舒服,甚至開始覺得頭痛、感受到很非常哀傷的氣氛…。

中間我看到了幾世他們的相處(以下省略故事情節),他們經歷過外界、家人的反對,身份、背景、理念的差異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你們在今生可以相處得那麼好,在過去世還有累世,你們曾經多次相遇,但是你們都沒有辦法很好的在一起,你們經過各種不同的課題,一再習修、勇於承擔、解決所有的問題,所以才能迎來今生是比較完整的伴侶關係,當然你們在今生也接受過一些考驗,但是你們仍然勇敢的通過這些試煉,現在美好的關係,是一個結果,而不是原因。

阿邦嬁夏後記:

其實之前開啟個案X夫人的阿卡西,也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,因為她是我第一次遇到全程帶著幸福與豐盛,卻不是困難來找我的個案。個案X的阿卡西開啟,他的夫人,也都全程在一旁參與。

結束後他的夫人,興奮的跑來鏡頭前跟我說:老師你剛剛說他的靈魂藍圖是「航向世界」,你還記得當初你說我的靈魂藍圖是什麼嗎?

我尷尬的笑說:「我不記得了,抱歉~」

他的夫人開心的對我說:「是燈塔!」

阿邦嬁夏後記:

哈哈~真的是太有趣啦!他們兩人果然就像這樣的關係,一個對世界展開航程,而一個永遠照亮他的歸途。

他們真的是一對很棒的夫妻,感情非常好,彼此都是彼此的心靈支柱,兩個人也都有佼好的外貌、健康的體態,同時也擁有富足、豐盛的經濟條件。

在我們羨慕這對佳偶的同時,不妨參考一下,他們是如何辦到的?

這些高靈們提出來的靈魂觀,我們是否也曾誤犯過?


雖然我一再向大家強調,「阿卡西靈魂書庫」的解讀,最重要的是,要讓我們理解過去犯的錯,而避免今生再犯。重點在「課題」,而不是「故事情節」。

卻依然有許多人執迷其中,不僅不能跳脫前世的角色,反而因此更掉進故事情節之中,作為一個阿卡西的解讀者,我其實有許多無力與無奈感,而我,也只能盡其所能的提醒再提醒,卻無法左右人們的自由意志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「知道因果,是為了讓我們懂得用不同的方法來處理。」

希望大家都能從中獲得啟發。讓我們一起擁有內在的豐盛,並顯化在我們的外在世界。❤️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2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