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② 殞落 / 真正的慈悲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在上一集,我們聊到在地球上,有一些來自外星的靈魂。

延伸閱讀>>① 格格不入的地球生活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外星靈魂,不只是帶著使命來到地球,也有一些其他的原因讓他們轉而投生地球,而這些靈魂深處的記憶,也會給他們在地球上的今生,形成一些挑戰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我們要告訴你的是:雖然你擁有古老的高度文明智慧,但你不太懂得人類之間的鬥爭、競爭、人性的貪婪,以及慾望在昴宿星系跟地球生態不太一樣。

其實你不應該來到太陽星系,作為一個人類,在過去的高度文明裡,你的靈魂似乎隕落了,坦白說,地球靈性的智慧,遠遠追不上昂宿星系這樣子的高度文明,靈性的程度落差非常大,你有一件事一直想不明白,就是「競爭」。你不懂為何要競爭?

個案J:

我確實不知道他們都在爭什麼,而且我確實害怕競爭,我特別害怕競爭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然而我們必須告訴你,競爭是自然而存在的,不管在哪一個星系、哪一個族群、即便是動物界、即便是植物界、你都可以看得到競爭的存在,你聽過植物間的「爭奇鬥豔」嗎?所以植物之間也有競爭存在。


只有人類把它解讀為競爭,在我們的世界不認為這叫「競爭」,它叫「適者生存」它叫「推動社會進步的動力」,它叫「各司其職」,把更適合的靈魂擺在更適合的位置。

好比在天神的世界,也有高靈、天使、天使長....但其實他們都屬於「光之存有」,不同的神職,只是為了更好的協助人類。

如果你擁有如此高度的智慧,卻只懂得降低你的光,調暗你的光芒,來免於競爭,那麼你是在破壞整個生態的平衡,你必須重新思考所謂的「慈悲」。

競爭不是殘忍,「競爭」是維持靈魂提升,還有維持生態平衡很重要的關鍵,你一昧的善良,是在危害你自己,也在危害整個生態。

阿邦嬁夏編按:

事實上,因果是非常複雜的,有時業力之間有很複雜的共生系統,就像樹根一般盤根錯節,彼此有他們各自的生態鏈,必須非常謹慎,不能只看表面的事件,或者只希望自己扮演慈悲、善良的角色,而沒有深入了解背後深入的原因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你之所以從昴宿星系來到太陽星系,這是因為你一直想不透這個原因,你一直在做一個更善良的人,可是卻因此破壞了更大的和平,你想要的和平,其實是很侷限的和平,你個人的和平,然而事實上回頭過來看,你所想要的和平,一點都不和平,你不但沒有創造外在的和平,也沒有創造你內在的和平。

在昴宿星系你的位階,其實是掌控很多人的一個位階,你身為「星際聯邦的仲裁」,你應該維持所謂的公正、所謂的鐵面無私,但是因為你的善良,你所認為的善良,縱容了一些真正應該被懲罰的人,這是為什麼你的靈魂隕落的原因。

你必須透過很多修煉,去找到所謂真正的慈悲,創造真正的和平,你才有辦法回到你的靈魂正軌。

阿邦嬁夏後記:

這篇文章,會以高靈傳訊內容為主,因為這次高靈的傳訊,可說是句句都是金句,個案J在後續跟我說道,自己本來準備了很多關於工作上的事情想要詢問,但高靈以上的訊息,幾乎已經回答所有問題。

高靈的這些話語,讓我想起『光的課程』中曾提及的一句話:「最大的和平,就是與你的內在締造和平」。

由於我們華人生長在一個儒家思想的環境,經常被灌輸以「以和為貴」、「溫良恭儉讓」等思想,經常會將「競爭」解讀為負面字詞。

然而高靈的意思並非要我們去發動戰爭,而是說,當你無論如何掩藏光芒,都讓身邊的人感到競爭能量時,就應該往不同的層次移動,而不是安逸的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,這其實是一個跳脫「戰」與「逃」的第三種方式,高靈希望我們每一個人,都能成為充滿智慧的「和平戰士」。

若能用一個更良性的方式來看待「競爭」這股能量,其實這是一個促進社會發展很好的動力。

延伸閱讀>>乳海翻騰 - 天人交戰,人性與神性的拔河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③ 人間的考驗 / 我的孩子患有自閉症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  1. 我從我自己有自己的意識以來,我看到所謂溫良恭儉讓的人,我都忍不住想觀察他們的行為模式,果然如我心裡的直覺一樣,穿著演變進步而來的道德工會發的外衣,做一些跟我內心小宇宙相衝突的事,我不覺得我是因為所謂的各種教育教出來的正義,我不覺得我在做正義的事,我單純想讓那些人體驗自己在做鳥事的矛盾掙扎,期望他們想裝模作樣告訴全世界你們很正常,但其實沒有人在意,在做鳥事的時候怎麼不誠實面對自己,以為穿了道德工會發的神奇外套,就天下無敵去傷害人還挖坑給自己,以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個生命風格都有好與壞的一面,沒有絕對的對與錯,只區別在他們形成的原因不同。
      害怕衝突的人可能成長於侷限的生命歷程(或靈魂歷程),本能的判定衝突會影響關係,進而影響自己的生存。
      勇於競爭的人可能生長於不爭不搶,就連口飯都吃不到的環境,本能判定凡事必需靠自己爭取,以便更好的存活下來。
      過去的成功、失敗經驗,就會形塑出不同的生命樣貌,這些都並非有意為之,而是深藏在無意識中,我們都必須深入先了解自己,才能同理他人。
      同理不代表認同,而是更加允許「差異」。🌹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