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① 格格不入的地球生活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一開場,我看到的是一個星際銀河的畫面,有一個宮殿,但不太像在地球。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在過去世,你甚至並不存在於太陽星系,你來自『昴宿星團』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你是很久遠、很古老的靈魂,在過去世,你是昴宿星系人,你會感覺今生的你,跟這個世界上的人格格不入,你擁有高度文明的智慧,也許在今生很多時候,跟地球人相處,會讓你很不耐煩,你會很容易在心裡面跟他們生氣,因為你的智慧遠遠超過他們,你甚至開始自我懷疑:到底是他們笨,還是我笨?

個案J:

確實是,我一直希望我自己能夠做一個更有能力的人,但我覺得自己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差,我不會在心底氣他們,但是氣自己,怎麼跟他們不一樣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我們要告訴你的是,你必須承認你自己的特別,你不是比較笨,你只是跟他們不一樣而已,你來自於昂宿星系。你應該要知道,你的智慧、你的靈性,都是遠遠超出人類的,你不是必須符合他們,那才叫聰明。

因為你的智慧在這個星際並不被認同。很多時候,你會知道你有一些跟別人不同的地方。

個案J:

我真的能感受到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他們提的角度,還有處理事情方法,都跟我不太一樣,我的朋友也不多,我也不太愛聚會,覺得特別尷尬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你來自昴宿星,這是一個高度文明、高度智慧的一個星系,太陽星系人、地球人遠遠不及你們的一半。

所以你不需要試著與其他人融合,你應該看見自己的特別,然後想想如何用你的特別,來為這個社會創造。你的靈魂選擇投生太陽星系,是因為需要你來協助這個星系的人類,你是帶著使命過來的,你有一些使命要完成:如何運用你的智慧帶領太陽星系人,或者是地球人,過更好的生活,這是你來到這裡的使命。

而你卻想盡辦法想要融入他們?那你如何帶領他們呢?(笑)

個案J:

確實是,以前我真的不喜歡聚會,去了總是覺得格格不入,不去又好像會落單。但是,今年我做了一些改變,我還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做。心裡舒服一點,自己的時間也多一些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你就是要為自己而活,而且事實上,昂宿星系人,也會需要大量的休息,大量的獨處,因為你的神經非常敏感,你不太等同於地球人,你有很多很纖細敏感的地方。場域還有環境能量的乾淨與否,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,你需要乾淨的食物、乾淨的水、還有乾淨的場域,所以你很討厭人多的地方,你會很討厭吵鬧的聲音、電子聲光效果,這些東西都不適合你。

所以相信你自己的身體,身體會帶領你去你想去的地方,如果在你還沒有找到決之道以前,你的身體比你還要清楚,所以順應你的身體,吃你想吃的食物,身體擁有一些記憶,他會記得靈魂的純度、他會記得靈魂前世的記憶,在你還沒有辦法跟你的源頭連接以前,先姑且相信你的靈魂,這樣會比較容易。

個案J:

我在開阿卡西之前,曾經懷疑自己是否是高敏感族群,買過很多相關的書來看,也常開玩笑說自己是不是外星人,總覺得自己很難跟其他人融入,我現在更肯定了自己,未來應該走的路,我應該全然的「做自己」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阿邦嬁夏後記:

其實我自己也是高敏感族群,以前經常會因為對於噪音感到反感,有時候只是別人說話大聲點,或是太多人同時跟我講話,都會讓我整個人煩躁、容易生悶氣,也很討厭到人多的地方、討厭聚會,因為同時間訊息量太大而感到消化不了。

經常落入自責,覺得為何自己修養不夠好,或者想要勉強自己去符合社會。

往往沒有去順應自己的身體,或是看見自己的與眾不同,其實「高敏感族群」的人真的不少,不管你是否來自其他行星,我們都應該更全然地接納自己。

這次真的是很特別的機會,一般開啟個案的阿卡西,我會看見的是這些人的前世,不同的朝代、不同的國家,一直有聽聞現今地球有許多來自異星的靈魂,這次總算是透過阿卡西個案證實了這件事。

然而,很巧的是,昂宿星團正好位於金牛座,而我的這個個案,太陽與上升星座,都是金牛座,至於有沒有正面的關聯,目前我還不能確定。

其實我對於『昴宿星團』的了解也並不深,藉此也找了一些資料,以下是整理出來的內容,與大家分享。

昂宿星團 Pleiades
昂宿星團 Pleiades

昴宿Pleiades(拼音:mǎo xiù,注音:ㄇㄠˇ ㄒㄧㄡˋ)星團,又稱七姊妹星團,梅西爾星雲星團表編號M45,它並不是一個星球,是一個大而明亮的疏散星團,位於金牛座,裸眼就能輕易看見,肉眼常見的有九顆亮星。

七姊妹星團,昂宿星,昂宿七星,昂宿星團

昴宿星團對應中國古代天文學中的昴宿七星,現代研究實際上是一個疏散團,成員星數在200個以上,是一個很年輕的星團,也是一個移動星團。距離地球約400光年,是離地球最近的疏散星團(open clusters)之一。

我們地球位於太陽系,繞著太陽公轉,而整個太陽系則繞昴宿星團公轉,昂宿星團,則是繞著銀河系(Milky Way Galaxy)中心公轉。

地球與太陽系與銀河系的關係,Solar system and milky way
地球與太陽系與銀河系的關係

昴宿星團屬於先進的第九次元宇宙團隊,來到地球,是為了傳遞有助於人類如何透過「意識」轉變來提升振動頻率的資訊。

傳說他們跟地球人是有著共同的祖先 - 天琴星人。但是昴宿星人的知識、智慧、科技文明程度遠遠超過地球,他們的平均壽命為1000歲左右,昴宿星人的外貌與地球人區別不大,主要類似於歐洲白人,並且也有男女性別之分。

昴宿星投生地球的外星靈魂特徵:

1. 宿星人轉世的外觀

因為他們在靈魂、智慧、科技方面都比地球人高出一大截。於是他們一般的身份都是企業高管、大學教授,他們兩隻眼睛間距比人類略寬、額頭較大、不愛說話、惜字如金,許多昴宿星人臉上都有雀斑,因為昴宿星人壽命較長,投生轉世後也比一般人看起來年輕很多。

我的這個個案,確實話非常少,也在公司擔任高管職位,我初見他,也覺得他完全看不出來身分證上的年齡,他也表示,自己曾經被小自己14歲的異性追求過。

2. 纖細敏感的神經

很多昴宿星人轉世,會跟我的這個個案一樣,以為自己單純只是高敏感族群,因為他們擁有非常敏銳的五感:嗅覺、視覺、聽覺、味覺、觸覺。

所以他們無法吃太重口味的東西,不喜歡噪音、過度的聲光效果,有些人甚至不喜歡電視,他們討厭煙味、臭味、人造的香水味,也不喜歡人多混雜的地方,非常愛乾淨、喜歡觸感好的東西。

因為在昴宿星上,由於高度的心靈進化,他們可以選擇使用基本心電感應術或精神心電感應術溝通,而這種通訊可以應用於宇宙的每一處,通訊是立即的,距離並不會影響溝通。

3. 無法喜歡汽車 

在高等星球社會裡,汽車作為最原始落後的工具早已經被淘汰,不僅是汽車,機動車或輪船...,這些高消耗、低效率的低等交通工具,製造這些交通工具過程中,直接導致對星球的礦藏資源開採,污染水源、空氣、土地。尤其汽車是資源和環境破壞的殺手,因為一台高級轎車只能乘坐2—4人,最高時速還無法超過300公里。只為了滿足地球人的社會虛榮心、貪慾和自私。外星靈魂都知道這一點,因此他們無法從內心喜歡上汽車,無論它多麼高級。倘若必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他們偏愛靠窗的地位。

我的這個個案,後續也與我提到,他因為受不了路上的汽車,橫衝直撞地讓他感到恐懼,所以根本連駕照都沒有去考。


4. 天生不恐高

他們對地球引力沒有清晰的概念,多數的他們,小時候都有從高處跌落的經歷,因為他們很喜歡站在高處邊緣向下看的感覺,這讓他們感覺很自由,他們往往有種不由自主想往下跳的渴望。

原因很簡單:他們的家鄉星球是沒有重力的,或者在他們的家鄉星球有隨身攜帶的懸浮飛行的工具,他們只記得向下墜落很舒服的經驗,所以小的時候常常從高處跌落受傷,長大了就會吸取教訓。

我的個案表示:他只要在高處,就會有不由自主往下跳的渴望,因為總感覺那裡會有他所嚮往的自由和解脫,這種渴望讓他害怕,深怕自己真會跳下去,所以他表現在外在的反而是恐高。

5. 本能的厭惡殺生

因為在昴宿星上,水果蔬菜種子是主要食物,他們也吃肉類,但他們是利用高科技,經由人工的方式生長的肉類,也就是利用細胞培養皿,肉是一塊一塊地單獨長出來。

他們天生本能的厭惡殺生,遠離血腥。但礙於投身人類的身體,需要攝取必要的營養,他們在今生可能會吃一些肉,但很多人在成年後,就會漸漸選擇清淡飲食,並有意識的吃素。

6. 不喜歡競爭

昴宿星人在幾十萬年以前,就學到暴力不能解決問題。他們是天生的和平主義者,從小不願意和其他人爭搶什麼,沒有什麼表現欲或爭強好勝的心,別人想從他這裡要什麼,通常他都會很大方很無私的痛快給予。

其實這不是他的缺點,卻是他的美德,也是他並非來自地球的重要特徵和證明。因為在他們的世界裡,沒有人會想要表現自己有多麼多麼了不起,其實每個靈魂天生就是平等的、獨特的,只要充分的活出自己就好了,沒有什麼可比性。

我的這個個案也有害怕競爭的議題,我將於續集繼續分享~

7. 外星轉世靈魂通常都有一些無法解釋的奇異經歷

這些奇異經歷有的是為了讓他們對自己的地球任務有深刻印象,防止他們遺忘,或被誤導。還有一些奇異的經歷是讓他們知道他們被一些神聖的力量所保護,讓他們明白自己對地球和人類有多麼重要,因此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去履行好自己的任務。但他們通常不會跟身邊的人分享這些經驗,因為大多數人,不能理解這些經驗。

我的這個個案,後來也跟我提到,他經常會有一些超自然的經驗,或是預知的夢,但總很難對他人分享,因為大多數時候,這些經驗只會被他人當作笑話看待。


昴宿星人投生地球的目的:

許多地球人正在尋求明智的建議和指導,就像其他光的領袖投生地球一樣,昴宿星人,是為了給地球人類帶來明晰、和平、安慰和希望!

每個外星轉世靈魂都攜帶有給地球和人類的禮物。有的禮物從出生到死亡都會發揮作用,比如他們靈魂的精緻頻率,有穩定地球頻率的力量。有的禮物只有在一定的條件下才能開啟,並給予地球和人類。這些禮物通常是給人類的智慧的禮物,比如言語的伏藏。這些禮物一旦開啟,就會導致人類和地球的揚升。但除非條件成熟,這些禮物才會開啟。

轉世靈魂也是這樣,如果在這一世他沒有被尊重,沒有被身邊的人認出,他就無法開啟自己內心的秘密智慧,他自己也無法揚升,他會和地球靈魂一起輪迴,一世一世的等待,等待他內在秘密能夠被開啟的世代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② 殞落 / 真正的慈悲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點下>>繼續閱讀③ 人間的考驗 / 我的孩子患有自閉症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
資料來源:
Wiki維基百科
昴宿星人全球覺醒光之工作者運動 facebook粉絲頁
世界華人UFO聯合會
零星網路資料,多數互相轉載,源頭、出處不可考
高靈傳訊(來自本案個案與我自己的守護高靈)

文/整理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