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③ 人間的考驗 / 我的孩子患有自閉症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在上兩集中,我們聊到在地球上,有一些來自外星的靈魂。

延伸閱讀>>① 格格不入的地球生活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延伸閱讀>>② 殞落 / 真正的慈悲 - 我來自昴宿星團

其實一開始個案J找上我,是因為自己的婚姻正在走向死亡。她有一個桃花旺盛,俗稱「海王」的先生,而自己的小孩,又被診斷為ASD - 自閉症,個案J一個女人,獨自養家,還要照顧特殊的孩子,經常感覺身心俱疲,甚至一度責怪自己,會不會是自己懷孕時經常與先生吵架,情緒影響身體,才生出這樣的孩子。

直到開啟了阿卡西,才發現靈魂的真相,與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....

個案J從一個昴宿星的星際聯邦的仲裁,殞落為人類。宇宙究竟是要她去體驗什麼?透過什麼樣的修煉,找到「真正的慈悲」?她將如何回到靈魂的正軌呢?這與她今生所遇到的困境,又有什麼關係呢?

個案J先是問起了自己與孩子父親的關係:

她在大學時遇見了這個男人,她說:從此以後,她忘記了什麼是笑容,這20多年來,她過得非常痛苦...。

但因為孩子有些先天的問題,他們經常在吵架,那個男人在外面桃花不斷,雖然沒有什麼實際的證據,卻在幾次看到網路傳來的曖昧訊息中,擊碎她的心。

那個男人的事業一直很不順遂,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一直是她獨撐家中的經濟大樑,而沒有外出工作的他,也並不想或者不擅長照顧孩子,這是她最不能諒解的。

幾次她想解決他們的關係,但仔細想想,又覺得,他好像也並不是一個壞人,很多時候,也曾給過她愛的感受,也未曾真正做過什麼傷害她的事,想到這裡,就很難將他趕出她的生命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,嘆了一口長長的氣說:

親愛的孩子,他是妳的伺者啊~

他從昂宿星系一直追尋著妳,不斷地想要協助妳,回到正軌,主持真正的正義與公平。不斷的在犧牲他自己,努力的想要喚醒妳,如果妳不能做出真正的決定,他會繼續讓妳的生活很混亂。

妳沒有經歷如此的高壓,就像一塊黑炭一樣,發不出鑽石般的光芒。

我隨後看到幾世破碎的畫面,是這個男子在不同朝代裡瘋狂找尋她...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妳要接受你們的本性,在今生的故事、今生的你們,去接受他真實的模樣,看見他真實的樣子,也要正視真正的妳是什麼樣子,去正視妳的憤怒、正視妳的受傷、接受這是妳本來的樣子,妳不需要假裝很堅強、也不需要假裝很勇敢、也不需要假裝很寬容,妳可以很小氣、妳可以很任性、妳也可以生氣,這就是人性。

然後也接受他原本的樣子,妳只要去檢視,妳自己能不能夠接受他真實的樣子,如果不能,就不能,妳要真實地講出妳的想法。

如同過去世,妳身為一個執法人員,妳要看事情的本質,而不是把重點放在「我不想當一個壞人」因為這並不是妳的責任,妳負責執行法律,但不是由妳懲罰他,真正懲罰他的是,當他做這件事情的時候、他下決定的那一刻,就註定了他必須獲得這些懲罰。

真懲罰他的是他自己,不是妳。

如果你縱容一個應該受罰的人,只因為他當下看來很可憐,那麼便會大大破壞因果與生態平衡。

阿邦嬁夏:

我想高靈的意思是說,你不該是全然的只保留神性,該生氣時就應該生氣,不要一昧的慈悲,也不要想著去改變他,或是勉強自己接受對方,並且讓這男人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,如果你只想維持表面的善良,他便會繼續做出令你苦惱的事情,你以為他是在搗亂你的生活,但從靈魂的角度來說,他身為你過去的伺者,他是在犧牲他自己去作為一個壞人,等待你終於看見自己的力量,作出公正而美好的裁決。

個案J此時似乎明白,哭紅了雙眼的她,點點頭說:

我最近正在考慮請他搬出去,因為我們已經離婚很久了,我卻還一直提供他生活的支柱,他也並沒有在我上班時,幫忙照顧孩子,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...。

隨後她問起了自己的孩子,她最在意、愧疚的孩子,她想知道,是什麼讓她的孩子變成了今天這個模樣,她該如何幫助他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在過去世,妳重新投生在地球,作為一個青樓女子,過著非常辛苦的一生,但妳的靈魂渴望被提升,經常到深山裡的一間廟宇參拜。

我看見她穿著中國式的服裝,非常華美,眉頭卻總是緊鎖,或者經常含著眼淚。

而他的孩子,在過去世,正是這間廟宇的一位高僧,也是她賴以精神支柱的心靈導師。

這位高僧經常跟她打禪機,說一些有智慧且簡短的話語讓她帶回去,而女子經常透過這些話語得到一些處世態度。

在我看到的畫面中,一個竹林裡,個案J穿著中國古代的衣服,一直在掉眼淚:「師父師父啊~我怎麼怎麼地..」然後僧人總是輕描淡寫的說一句話,個案J的情緒就會立刻變得很穩定。

僧人在過去不僅幫助妳,也幫助過許多人,以及透過累世的修行,他被賦予更多的靈魂自由度。

僧人認為他自己的修行尚未完成,今生他希望更多的參與世間塵世,卻不願被太多人情世故打擾,所以他是『有意識』的選擇了一個自閉症的身體投生。

在過去是他照顧妳比較多,他也覺得妳比較可以信任,也許他也還認為想繼續協助妳,因此在今生選擇投生為妳的孩子。

在妳看來,這好像是個悲哀,但這在他本人看來,卻是一份福澤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一般人在投生時,並沒有太大的權力,而是被動地被命運選擇,靈魂會帶著前世的遺憾,或者是前世的心願來到今生,但個人意志只佔30%,其他還有很多因素、因果在裡面,由於妳的兒子並沒有太多的因果,加上他前世做了很多好事,所以被賦予比較多的選擇。

這確實是一份難得的恩寵,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權力。

個案J此時淚流滿面地說:

是的今生他確實也教我很多東西,他是知道要保護我的。

我工作特別忙,跟他相處的機會真的不多,但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他就能讓我特別暖心,有時加班特別累,他還會跟我說:妳太累了,再多睡一會兒。

有時候我會覺得,好像一點光都看不見的時候,就會因為他的一句話,覺得可以再努力一下。今生我們的關係,確實也有點像過去那樣師徒的關係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而今生,當妳遇到困難時,妳也依然還是可以請教他,他也能適時地提供給妳有智慧的回答。

個案J:

我記得這孩子當時才5歲,已經確診了自閉症,有一次我跟他父親吵得特別兇,吵完我便坐在角落哭泣,他當時連話都不太會說,竟然沒頭沒尾的突然冒出一句:「一切都會好的!」,我當時也嚇了一跳,就算是語言能力極好的孩子,都不見得能在5歲說出這麼成熟的話。

這孩子的確在許多時候,都會突然說出一些超齡且有智慧的話,現在想起來好像一切都合理了。

個案J的孩子,是因為在2歲時還沒有任何語言,醫院診斷為疑似ASD - 自閉症,之後開始治療,但到了3歲,仍然沒有任何語言,確診為ASD - 自閉症,一直到3歲半才開始發音,基本IQ、認知都正常,情緒穩定。但是行為刻板,不太能接受自己設定好的時間表改變,一改變就會發脾氣,經過持續不斷的疏導,現在刻板行為已經比較少了,如果不說,一般人看不出來他是特殊的孩子。

阿邦嬁夏後記:

華人世界的繁文縟節,確實讓人覺得綁手綁腳,也許「自閉症」就是過去世這位僧人最好的藉口,得以躲開這些不必要的人情世故,也不會有人因此為難他。

在這個案J的靈魂歷程中,也處處可見宇宙的用心:

1. 透過前夫來讓她看見一時的心軟,會造就未來更多的麻煩。

2. 體驗青樓女子,看見為何有人選擇低賤的工作。能選擇高貴的工作,有時是種福氣而非善良。

3. 懷上自閉症孩子,打破原本的憐憫,你看見的悲哀,可能蘊藏個人的選擇,甚至更大的福份。

在在無不是緊扣回個案J的主題:「真正的慈悲」。

很多時候我們都只看到眼前與表面的事物,但悲智必須雙修,背後更隱藏著龐大的因果。

我手邊就有幾個「真正的慈悲」的例子供大家參考:

例①:

前幾年我與朋友去柬埔寨,便有朋友告訴我們說,那邊生活困苦,你們可以帶一些蠟筆或筆記本去送那邊的孩子,他們會很感謝。

而我的朋友斷然拒絕,他說:「孩子那麼小,就讓他們養成不勞而獲的習慣,這樣好嗎?」

確實我後來去到當地,也遇到很多孩子,操著熟練的中文對我說:「給我糖」,我說我沒有糖,他們便對我說:「我很可憐要自己賺學費,你要可憐我」...我覺得朋友的顧慮好像有幾分正確。

例②:

前一段時間,因為走私藍貓被查獲,有250隻藍貓面臨被無情銷毀的命運,便有許多網友發起救救藍貓,一起寫信給總統。

我雖然是一個重度愛貓癌患者,卻不認同這種做法。因為走私就是不對的事情,應該嚴逞,如果法外開恩,就是姑息養奸,不能真正警告那些愛貓,卻購買不法途徑貓兒的人,如果大家都覺得可以獲得特赦,便會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走私貓咪或其他動物,而貓咪在走私過程,還不知道經歷多少悶熱、擠壓、挨餓,甚至被打鎮定劑等可怕的歷程。雖然銷毀查扣貓咪很殘忍,但我會為這些貓咪祈福,希望透過他們的犧牲,可以喚起這件事情被重視。

其實生活中有許多例子,你會發現,做慈善必須要有智慧,也許我們都應該停下來想一想,我做這件事,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好人?還是真心為了對方或這個環境著想?怎麼做才是對?都值得我們按下暫停鍵多想一想.....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