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邦解疑】阿卡西問題集

經常有人詢問,到底來開阿卡西可以詢問什麼問題,這邊幫大家整理,過去大家在活動進行中經常提問的,以及高靈主動告知的相關議題,給大家作為參考,未來有想到的也會再慢慢更新上來....。延伸閱讀>> 什麼是阿卡西? ---- 探尋前世今生,阿卡西紀錄最詳解!

其實大家也不見得要按照下面的問題來提問,可以自由發揮,記得要掌握「開放式的問法」才可以從高靈那邊得到更多資訊喔~延伸閱讀>> 阿卡西收費表

例如 - 

  • 開放式問法:我跟某某是什麼關係?
  • 封閉式問法:我是不是欠負,才和某人相遇?
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詢問阿卡西,不知道怎麼設定問題,也不用擔心,活動進行間,阿邦都可以協助大家來做問題設定,以下方向只是給大家作為參考。

延伸閱讀>>阿卡西個案分享

【財富豐盛篇】

  • 我的豐盛財富為什麼卡住?
  • 為什麼我對金錢沒有慾望?如何改善?
  • 為什麼我對金錢有匱乏感?(再多錢也不夠)
  • 為什麼我的錢留不住?(很會賺錢但留不住)

  • 為什麼我賺不到錢?
  • 我的天賦才華(我適合什麼工作)

【關係篇】

  • 為什麼我的感情運一直不好?
  • 是什麼阻礙了我的親密關係?
  • 我前世跟__某,有過什麼關係?
  • 我和__某相遇是為了學習什麼?
  • 對於我跟__某的關係應該如何突破?
  • 我跟__某在現實相處上,高靈有何建議?
  • 如果你們是雙生火焰、靈魂伴侶、業力關係,或是有靈魂約定,高靈們在大家詢問這個人時,就會主動告知,如果沒有告知,則沒有以上關聯,大家不用主動提出來詢問。

【個人特殊解疑篇】

  • 為什麼我經常夢見___。
  • 我為什麼有__性格?(控制、權威…)(不過這個部分,如果嚴重影響靈魂進展,通常高靈會主動告知,為了不影響解讀師的客觀性,大家可以放在活動後段再來問這個問題。)
  • 我的疾病,有什麼是前世的因果形成?
  • 為什麼我莫名的害怕__?
  • 為什麼我對__有執著?
  • 深受某些醫療無解的疾病困擾,不論疾病大小都可以詢問:「是什麼形成這個疾病困擾?」(小至長期皮膚困擾,大至罕見疾病皆可問)

【個人靈魂成長篇】

  • 我今生有什麼靈魂課題?
  • 我的天賦才華(我適合什麼工作)
  • 我有哪些能力還未展現?
  • 高靈對於我目前的狀態有什麼建議?
  • 我過去有過什麼「靈魂創傷」,影響著我今生?
  • 我目前的狀態是否走在正確的道途上?
  • 我今生的靈魂目標(單指今生的目標)
  • 我的靈魂藍圖(多生的靈魂安排)
  • 我的守護靈/守護動物
  • 我的靈魂原型(乞丐/王子/孤兒/先鋒者…)
  • 我前世是一個怎樣的人?

想知道整個阿卡西如何進行,可以參考這一集PODACST

*內容經當事人同意後公開,一般預約項目不會予以公開!請放心!

阿卡西開啟後的解說,可以參考這一集PODACST

    大家對於前世今生感興趣,也可以參考這一集PODACST

    【注意事項】
      ◆ 阿卡西不使用任何牌卡,不是塔羅,請悉知。
        ◆ 阿卡西紀錄,之所以稱為紀錄,指的是過去的事,你可以知道靈魂設定的大方向是什麼,但無法做為預言,需要當下是非對錯明確答案請預約塔羅。
          ◆ 阿卡西的重點在於靈魂課題與學習,如果你只想知道前世故事,你可能會失望喔~

          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3
          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          光的課程招生中:
          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          招生課程類別:
          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、生命靈數。

          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          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          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          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          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          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          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          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          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         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