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② 女祭司的靈魂旅程 - 至臻『完美』。

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在上一集① 女祭司的靈魂旅程 - 關係裡的『平衡』。我們提到,個案L是一個來自古希臘文明的女祭司靈魂,但是過去在女祭司訓練所的學習,卻反而障礙了今生的她。

而過去世當過修行人、女祭司、神職人員的靈魂,又有哪一些共同的特質呢?

接下來,就讓我們從個案L與她另一個男人的故事說起....

愛奧尼柱式,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,希臘羅馬,建築語彙

個案L:

正如同我前面說的,因為我跟我前夫關係上種種的失衡,讓我痛苦萬分。

在婚姻中,我有幸遇見了我第二個男人,我也曾為此掙扎、糾結過。後來,我們花了很大的力氣、費盡千辛萬苦、經歷了許多波折,終於修成正果,我甚至為了他離婚.....

三角關係

說到這,個案L數度哽咽,抖動著肩膀她努力繼續望下說:

但是......

我們在一起7年,卻有6年以上都分房睡,也沒有任何親密關係....

因為我跟他在一起,大概才半年不到時間,他就開始自律神經失調,然後各種生病,一直沒有辦法好。於是,我們開始分房睡,因為他很怕吵,也怕吵到我,現在感情變成很像似有似無的狀態,可是他也一直跟我講說他很愛我啊~他沒有變....

但是他的愛,也不會用擁抱或者是親吻這些來表現。

可是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需要愛、需要身體溫暖的人,這真的不是我要的。

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

他之所以沒有辦法與你享受性生活,不是因為不愛你,而是太愛你!

他就像在呵護一個瓷娃娃一樣,深怕把你打碎了!

所以只有你本人,能夠非常的放鬆,對方也才能非常的放鬆。

你似乎在很多地方,都有絕對「完美」的要求,絕對「平衡」的要求。

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

如果你想要你們的親密關係,包含性生活,是非常完美的,你必須要「放鬆」。

今生你不再是女祭司、也不是修女了、也不是神,只有好好的做「人」的功課,你才有辦法回歸神性,如果你連「人」的功課都做不完,你就很難變的很靈性,你在追求的是一個空殼。

允許自己有這些“黑暗面”:如果你很吃醋、你很生氣、你有性的渴求,都應該表現在妳的愛人面前,這些都是非常可愛的。

允許你自己失態,否則你的伴侶,他也會不敢在你面前失態,變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,你們的親密關係就不再親密了,沒有溫度。

你看過手工做的東西嗎?為什麼有溫度,因為它不完美,如果是機器做的東西,非常完美,但是沒有溫度,所有的線條都很一致,所有的粗細都一樣、都相同,但是你拿到你面前,你會立刻知道這是機器做的

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

同樣地,回到最前面的開場白,女祭司訓練所的場景....。

你會發現當你為了平衡那碗水,有些時候,你的身體必須是「歪斜」的。

如果你想要永遠保持你自己是永遠「正向光明」的,你是「正派」的,你是「對」的,那麼,歪斜的、錯的、不好的就是別人了!

因為總要有一個狀況去維持這個平衡。

只要你願意放下絕對完美的要求,絕對平衡的要求,允許自己,可以像人一樣,這些事情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。

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

你應該做的是「人」做的事情。

瞭解到該生氣就生氣呀~該難過是難過呀~這就是人在做的事情。

所以今生你不再是女祭司了,把這個職稱放下吧!

過去你已經背負了太多,來自於全人類的責任,今生你不再需要這麼做。

我們是不是忘記給你一個卸任大典?讓你不斷的還把這個責任背在身上?(笑)

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

阿邦嬁夏後記:

因為時間的關係,來不及開啟個案L與第三個男人的關係,但是我想這些資訊已經足夠她去處理親密關係中的問題。

在女祭司的靈魂旅程後半段的這篇文章中,我們看到了個案L的另一個盲點,也就是「完美」。

這確實也是很多靈性習修的人,也經常掉入的另一個小我陷阱。

總要求自己,必須極度正向光明,不允許自己犯錯、不允許自己失態、否定自己的負面情緒,甚至否定自己對情愛、性愛的渴望。

有些時候我們對自己要求很高,不見得會讓這樣的要求流到他人身上,但是忘記了我們小心翼翼過生活的模樣,也會在無形之中給他人很大的壓力。

一個很愛你、很在意你的人,又怎麼可能故意與你的生活方式背道而馳呢?

太極,陰陽,合一,榮格,個體化整合,面具與陰影,心理模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

而後半段的故事,也符合了榮格的「個體化整合」學說:有面具就有陰影,有光明就有黑暗,整合黑暗與陰影,互融、共生。

也符合了老莊思想的「道」。

莊子說:「天地與我並生,萬物與我為一」。老子說:「一陰一陽之謂道。」

就像太極,有黑有白,才是完整。

就像這個世界,有好人也有壞人。

而好人中也有壞人,壞人中也有好人,就像太極中的黑中有白、白中有黑。

「陰陽相生」陰與陽並不能相互割裂開來,而是相互作用共同構成一個整體。

我常常說,要是邪惡勢力不存在,那復仇者聯盟就要失業了!復仇者聯盟不再是英雄,他們不過就是普通人,你試想一下,如果這個世界的人都極度善良,那這個道德的標準得多高?估計你有一天沒扶老太太過馬路,那就是不夠善良了?!

太極,陰陽,合一,榮格,個體化整合,面具與陰影,心理模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

最近的新聞被「蕾神之鎚」與「宏慌之慄」鋪天蓋地的洗版,很多人說王力宏這渣男,就應該從世界上消失....

但是正巧我最近在處理一對夫妻的婚姻諮商,他們的情況與「宏、蕾」相當類似,只是程度上的差異而已,這週的諮商,卻因為這個新聞,有了很大的進展。

透過這個極端案例,讓這對夫妻看到彼此在婚姻裡的努力,也看到彼此身上的優點。

正因為有邪惡之人的存在,才能襯托好人的善良,他們也有存在的必要。

所以,我們應該追求的,不是「完美」而是『完整』。

所以,真正的修行,不是只追求極度的正向光明,而是接納完全的自己、接納所有的情緒,喜怒哀樂,都是完整你的一部分。

「在內如在外」,外在的世界,就像你的內在一樣,所有的一切都有存在的必要。

這就是「合一」。

延伸閱讀>> 修行是為了離苦得樂?使自己的情緒平靜如水?

女祭司,古希臘,女祭司的靈魂旅程,阿卡西,阿卡莎,阿卡沙,阿卡夏,靈魂書庫,生命之書,光的課程,希臘,女祭司訓練所

雖然我開過的阿卡西個案中,曾經作為古文明的祭司、女祭司的人並不多(大概只佔總量的5-8%左右),但是卻有許多曾經當過神職人員的靈魂。

最後,就讓我以過去的個案累積經驗,為大家整理一下,過去世當過修行人、女祭司、神職人員的靈魂,又有哪一些共同的特質呢?

1. 高敏感、共感人 

通常他們都有敏感體質,對於不好的磁場非常有感覺,也特別能感受到他人的情緒,因此非常容易像個案L一樣,延伸出急於平衡關係、背負過多責任的「討好型人格」。

2. 高覺知、高靈性 

通常他們直覺都很準,對於神秘學、身心靈、靈性習修、宗教研究、哲學,都非常感興趣。

3. 相關的先備知識 

因為在過去祭司或女祭司都必須擔任巫醫的角色(在早年修女或僧侶也必須擔任醫療服務),在他們的訓練中也會有關於醫學、人體構造的學習,所以很多這樣的靈魂,在今生都擔任醫療相關的工作。

祭司或女祭司在當時,也必須習修觀星、天文、建築等知識(例如:金字塔就是祭司與女祭司接受宇宙指引所建造),所以在今生他們很多也從事相關的工作,或對此有高度興趣。

對於佛經、典籍、聖經...等,領悟力也都非常高。

4. 完美主義 

因為過去世對於神職人員的潔身自愛要求,經常讓今生的他們對許多細節有要求,今生的他們大都忌惡如仇、黑白分明、有絕對要求、細節控、有潔癖。

有時也會給身邊的人很大的壓力,或對身邊的人期望很高,容易給他人「控制」的感覺。

5. 桃花運旺盛、愛情路不順 

這點非常的有趣,因為靈魂重新投生,不外乎兩個理由:「突破未突破的」、「體驗未體驗的」,所以我發現,這些過去曾擔任神職人員的人,今生經常都在修煉「戀愛學分」。

而宇宙也是為了讓多生為神奉獻身體與一生的他們,在今生體驗不同的人生。

但他們今生通常又受困於情感問題,第一個是因為不熟練,彷彿今生第一次戀愛,第二是礙於1-4上面的總總,太過硬ㄍ 一ㄥ (撐),或過於堅持。

當然也有一些人,是極端的對親密關係、情愛無感。不是桃花超旺,不然就是戀愛絕緣體。

6. 誓言 

桃花不順、財務不順,都可能與過去當神職人員,所許下的「一世清貧」、「獨身誓言」有關,所以在今生可以有意識的主動破除誓言。

例如:我XXX,此時此刻,我願意放下所有,過去我曾經許下的,阻礙我親密關係(財務)的誓言。有空就可以在心裡默念。

7. 慈悲心 

他們經常有顆柔軟的心,但是也經常掉進「拯救者情節」的陷阱,以天下為己任,這點也經常讓自己陷入一個犧牲、受害的情節,並且剝奪他人學習的機會、過度侵略他人的邊界,而讓他人有被「以愛為名」被控制的感覺。

8. 性罪惡 

他們不見得是完全無法接受房事,或是不喜歡性,而是會有一種自己在「做壞事」的感覺,這也是為什麼前面高靈說到「你必須放鬆去享受」的原因。

9. 權威議題 

因為歷史因素,在過去會對宗教有一些迫害與打壓,在祭司與女祭司的訓練所中,階級制度也非常的明顯,因此他們經常受制於傳統與權威角色。

他們在今生,認同權威,又害怕權威,自己也會努力成為權威角色,但反而身陷其中。

10. 討厭鄉下,又喜愛大自然 

這是我在自己身上發現的,後來又在我很多個案身上驗證這點。我很喜歡大自然,可是真的無法忍受住在鄉下,因為我很怕蟲子,也討厭鄉下的那種不便利性,大都市會讓我很興奮。

所以每次出國總要去大都會,瑞士那種我會翻白眼、整路都不高興(笑)。

大概是因為過去可能多生都已經在深山修練,已經對大自然厭煩,今生就是來體驗不同的人生。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