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解,如何【淨化塔羅牌】?

淨化,淨化塔羅牌,塔羅牌,牌卡淨化,42.8兔子飛船,阿邦嬁夏

 一般新的塔羅牌不需要做淨化。

通常新牌我只會做開牌儀式。 延伸閱讀>>【塔羅牌開牌】抽到的靈牌分別代表哪些意思?

但是,當塔羅牌使用一陣子,牌卡就會開始累積能量,尤其是像我一樣有在接個案的療癒師,牌卡能量更是雜亂,會開始覺得洗牌卡卡的,推不開,或影響抽牌的準確度,那就是需要淨化牌卡的時候啦~以下就介紹幾種淨化方式,我會依難易度來往下介紹,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洗好、需求來選擇...

鼠尾草,淨化,淨化塔羅牌,塔羅牌,牌卡淨化,42.8兔子飛船,阿邦嬁夏
鼠尾草淨化 

難度:★★★★★

準備物品

1. 鼠尾草

我喜歡使用的是像上面這種整捆的,燒到淨化完畢會自動熄滅,這算是一種「火能量」的淨化,搞剛一點的人,還可以買的貝殼的淨化盤+羽毛杖,這是最傳統的薩滿的淨化儀式,是一種包含「風火、水、土」四大元素的淨化,是一種非常全面的淨化方式。註:海裡的貝殼 = 水、點燃 = 火、煙 = 風、土裡長出來的鼠尾草 = 土

2. 點蠟燭用的長柄打火機

這個可以在小北買得到,都會放在櫃檯,可以請店員拿給你,如果實在買不到,也可以用蠟燭去點,因為鼠尾草不容易點燃,要燒一下,使用長柄打火機相對安全。

淨化方式

步驟1:打開窗戶、關掉空調。這個步驟非常重要,因為鼠尾草燃燒的焦油,會卡在空調裡,等你花大錢洗機器時,就絕對不會再忘記開窗。

步驟2:用長柄打火機點燃鼠尾草,把明火搧熄,像點香那樣。

步驟3:把牌攤開,在點燃的鼠尾草上,用飄出來的煙淨化,我會5張5張攤開淨化,也可以用同樣方式順便淨化水晶。

步驟4:如果淨化完鼠尾草還在燒,就讓他繼續燒,空間淨化完畢會自然熄滅,如果空間磁場不佳,會遇到煙很大的情況,若真的受不了,也可以灑點水手動熄滅。

優缺點分析

優點:雖然鼠尾草淨化是相對麻煩的,但是遇到難纏的狀況,淨化程度最透徹,不只可以做空間淨化,嚴重的狀況,鼠尾草甚至可以拿來為身體做緊急的處理,例如量子清除、收驚等...

缺點:這個真的很會產生焦油,就算空調關了,還會卡在電風扇的葉片上,花過錢洗空調,也自己刷過風扇以後,我就不在室內點鼠尾草了,更不要說,它還會在衣服上、織物上留下煙味。如果想空間淨化,若不是很嚴重的狀況,我都更推薦使用海鹽。延伸閱讀>>如何用「海鹽淨化法」淨化空間 / 火元素的強大力量

蠟燭,淨化,淨化塔羅牌,塔羅牌,牌卡淨化,42.8兔子飛船,阿邦嬁夏

蠟燭淨化 

難度:★★★☆☆

準備物品

1. 蠟燭

使用一般IKEA的白蠟燭就可以了,100顆才199台幣,便宜好用。香氛蠟燭也可以。

2. 點蠟燭用的長柄打火機

同樣,安全考量。

淨化方式

步驟1:用長柄打火機點燃蠟燭。

步驟2:把牌攤開,在點燃的蠟燭上,直接用火烤,但不要離太近免得燒起來,我會5張5張來攤開淨化,比較可以平均烤到全部的牌面。

優缺點分析

優點:同屬「火能量」的淨化,蠟燭淨化真的方便得多,有手汗的人還可以藉此乾燥一下牌。

缺點:淨化能力沒有鼠尾草強。

圖片取自BURO TARO

陽光淨化 

難度:★★★☆☆

準備物品

1. 有陽光的日子

這個不用花錢(笑)。

2. 一個窗邊的桌子。

不建議把牌直接拿到戶外,以免把牌吹走。

淨化方式

步驟1:找一個窗邊的桌子或高台,把牌攤開直接曬日光即可。

步驟2: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把牌收起來,有時候曬太久也會褪色。

優缺點分析

優點:不花錢又方便。

缺點:淨化能力沒有鼠尾草強。也有人家中沒有適合的角落。雨季也就不能曬了。

音叉,淨化,淨化塔羅牌,塔羅牌,牌卡淨化,42.8兔子飛船,阿邦嬁夏

音叉淨化 

難度:★★☆☆

準備物品

4096赫茲音叉

音叉的種類有很多,4096赫茲的音叉對應「身、心、靈」中的身體層面。又被稱作Jacob's  Ladder雅各的天梯 ,對應音階C大調,學「光的課程」的同學應該都知道,這就是「白光」的音調。除了淨化牌卡,也可以拿來淨化人體、水晶等物質層面的東西。

這個不貴,一支大概台幣200元上下,一般買的時候會送一支木棍,但我喜歡用白水晶柱來敲,聲音更清脆。圖片中的原礦,是學生送給我的。

淨化方式

敲完音叉,直接對著牌就可以淨化。是不是非常方便呢?!

優缺點分析

優點:方便,隨時可淨化。預約過我個占的朋友們,會發現我開始占卜前都會敲音叉,一方面有個儀式感,幫助來訪者靜心,也可以順便淨化牌卡。

缺點:淨化能力沒有鼠尾草強。

水晶,淨化,淨化塔羅牌,塔羅牌,牌卡淨化,42.8兔子飛船,阿邦嬁夏

水晶淨化 

難度:★★☆☆

準備物品

水晶

準備魚缸用的碎5色水晶(對應五行)或碎4色水晶(對應四大元素,風火水土)或碎7色水晶(對應七脈輪)或全白碎水晶(白水晶主淨化)都可以。

淨化方式

這個非常適合像我一樣接案比較多的療癒師,一般我會把碎水晶鋪在小盒子裡,牌就不收進盒子了,直接讓牌卡躺在水晶床上,既可收納,也可淨化。

優缺點分析

優點:方便,不需要特定的淨化儀式,隨時都在淨化。

缺點:淨化能力沒有鼠尾草強。最重要的就是,過一陣子還是得淨化水晶!我通常會過一陣子,連牌跟盒子裡的水晶,一起拿去做一次陽光淨化。

-

最後這個才是真正最簡便的....

光的淨化 

難度:☆☆

準備物品

不需要準備任何東西,如果你上過「光的課程」,就在冥想中順便完成即可。

淨化方式

方式 1:在靜坐前,把牌卡放在右手上,跟著你一起冥想即可。

方式 2:在冥想時,用白色大光球把整個空間包起來,就可以淨化空間,那麼被光球包起來的空間裡的所有東西也會一起被淨化,同樣必須逆時針轉動光球清理,順時針穩定。

方式 3:不在冥想期間時,也可觀想直接從心輪發出白光照射牌卡即可。

除此之外,上過「光的課程」的人,也可使用「火焰冥想」,祈請大天使邁可(米迦勒),使用光之寶劍斬斷不屬於自己的乙太能量索,或是開啟白光加紫水晶之光(大天使邁可守護)設下空間結界,同時觀想紫水晶色的火焰,將污濁燃燒殆盡。

優缺點分析

優點:方便、免費,也不需要另外準備工具。

缺點:淨化能力沒有鼠尾草強。


淨化冥想實作

附上簡單的淨化冥想,大家可以把牌卡放在手上,接著再依照影片中的順序開啟淨化光球,可以同時淨化身體與牌卡,沒有上過「光的課程」的人,也可以嘗試看看喔!


延伸閱讀>>如何用「海鹽淨化法」淨化空間 / 火元素的強大力量

圖/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3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/相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7脈輪彩虹卡工作坊、OH卡工作坊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