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動物靈所帶來的因果病? - 『 不是因果,也是因果 』-上集

世界上最大的佛寺-婆羅浮屠

一開始收到的訊息,是「婆羅門」,當時我還不能確定是人名還是地名。

我穿過了許多雲,從空中一直往下降落、俯視、不斷地向下俯衝,然後看到一個綠油油的大地,像是一個熱帶叢林,有零星的一些房子。

從婆羅洲西必洛的 Canopy Walk Tower 俯瞰雨林。 圖片來源:Lillian Tveit/Shutterstock.com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並不是大樓林立的,這些零星的房子,是一些紅色的屋瓦,矮矮的房子大概只有一層樓。

然後我降落來到地面上,我的視角變得非常的低,我覺得自己似乎是在用一種小動物的視角看世界,因為我覺得有許多草,遮住我了的視線。

這是一個第一視角的畫面,我在草叢中前進....。

然後遠遠的看著一個房子,那個房子看起來像是一座神殿,屋瓦旁邊屋頂旁邊有高高翹起的裝飾,看起來非常雄偉,神殿前面還有一座樓梯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

在過去世,你曾經投身為昆蟲。

在非常久遠以前,我看到的是一個神殿,你遠遠地望著那個神殿,你知道那會是你要回去的地方,在那裡有你的神靈、有你的祖靈,你對你的靈魂,是嚮往的,你渴望回到過去的靈魂裡。

你在過去曾經投身為人類,而中間也曾經投身過昆蟲,你清楚地知道那是你修煉的一部分,而回到你的祖靈的懷抱,才是你最終的家,而今生依然是在修煉的過程中,不過你已經非常靠近、非常靠近,你即將可以回到你的原初、你的家。

個案W:

那我今生要如何修煉我的功課,才能夠完成我今生的課題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

你今生的靈魂目標是『慢下來』,慢下來、學習慢下來。

在過去多生的訓練裡,你被訓練成敏捷、快速,而且使命必達,目標明確。

但是在你的靈魂,多生中更大的藍圖裡,每一生每一世裡所有的訓練,在最後是需要做一個「平衡」與「統整」的,所以在今生,在更多時候,給予自己彈性、給予生活彈性。

不催促時間,是你可以更快達到你的目標的方法。

所以其實不是要你更快,是要讓你更慢。不是要你做更多,是要你做更少。

個案W:

現實生活中,我有很多就是健康上的問題,之前有得過敗血症,現在也得了癌症。所以我想要知道,是不是我的身體,希望我去探索一些更深層的資訊?或者是我有一些事我沒有辦法排除的障礙,所以我的身體才一直在給我警訊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:

「不是因果、也是因果」!

這並“不是”來自於你過去世曾經虧欠或者是迫害他人,而我們說它是因果的原因,是因為,這與你多生的訓練,所累積下來的「靈魂性格」有關係。

這是我們一直要你慢下來的原因,你在許多事情上給自己的要求非常高,在你被迫成為昆蟲的靈魂時,你立下了一個志願:「我要快速的修煉!回到祖靈的懷抱。」


你在許多事情上面,給予自己的彈性比較小,且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在許多時候,你不斷的責怪你自己,希望你自己可以做得更好。

而其實無形之中,你都在攻擊你自己的細胞、攻擊你自己的身體,請更多的給予自己犯錯的機會,給予自己彈性,因為靈魂來人間,是渴望體驗經驗的「完整」而非「完美」,讓自己能夠再更慢一點、慢慢的來。

我們想告訴你的是,你的靈魂進展已經夠快了,你僅僅花了4輩子的時間就回到人類。對於一個曾經當過動物靈的人,再度回到人類的靈魂,這是非常不容易的進展。

所以在靈魂的旅程上你必須看見的是,你每一次的進步,而不是要求自己更快更好,你必須看見自己的每一小步進展,而不是用一個「結果論」來詢問自己是否有達到。如果你用每一個靈魂的進步來看自己,你會給自己更多的「讚賞」。

阿邦嬁夏:

事實上在接這一段訊息的時候,我一直很喘,然後其實我的手錶已經在跳通知了,應該是心跳得很快,然後我的眼皮一直在發抖。

我每一次在接收阿卡西訊息時,經常都能同步感受到個案身體的苦痛,但還是頭一次心跳得那麼快,快到被手錶記錄下來,完全違反了我正常的心律。



個案W在關閉阿卡西後,激動的與我分享到:

我有點驚訝!事實上,我從小就經常夢見自己高掛在牆上,或躲在那種人無法進入的小角落裡,窺看世界,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,長大後也漸漸沒有再做那樣的夢,也就忘了,今天終於透過阿卡西解開了謎底。

阿邦嬁夏:

諮商結束後個案W也去搜尋了資料給我,原來訊息最前面收到的婆羅門,指的是「婆羅洲南洋大兜蟲」,他看到該習性:「暴躁、兇猛」,還笑說真有點像自己,真的要提醒自己溫柔點、慢慢來。個案W:過去的自己確性子很急,急到常常心律不整⋯⋯每次健檢都說我的心臟有問題。

個案W:

我20歲的時候,曾經有休克過的經驗,當時沒有了呼吸、心跳,感覺自己好像死過一次。

之後我就常常會擔心,不知道我的生命哪天會走到盡頭,擔心、害怕自己能不能在我有限的時間內,做完我想做的事情,心裡就一直有一種這種壓力。

我也曾經為了趕時間上班,飆車失速,把自己的車子撞到全毀。

全毀的車子像是被揉成一團的紙屑而無法修復,自己卻奇蹟的生還了,其實後來想想,自己也不是真的遲到很久,就晚了幾分鐘,那又如何呢?

我也慶幸,我有身體上的一些問題,例如我從小我就有皮膚的問題,一直有在用類固醇,後來我移居國外,可能壓力太大,用藥狀況超出預期,醫生也無法繼續用藥,整個人就是像被燙傷這樣子然後皮膚一直出水,我就開始戒類固醇。

因此我也才接觸了身心靈,後來我就去練習瑜珈,也成為了瑜伽老師。因為我意識到自己應該是真的要慢下來,調整後有比較好,雖然我的皮膚還是有問題,但是我已經沒在用藥了。

也許,我還有可以調整的地方,2018年我得了敗血症,引起脊椎發炎。

因為我不僅僅是一個瑜伽老師,也是一名舞者,我很喜歡跳舞,如果我的腳不能動的話,我的人生都毀了!

而我今年又被檢查出得了乳癌。

我並不是反對醫療系統,而是當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,又再度被打趴,現在的我覺得,我應該有更深層的原因,需要我去找到,而不是發現疾病就把它切除,當作自己沒事一樣,我若不能找到我自己生命的動能,一切都只是被動的等待醫藥的救贖而已,我非常非常感謝我的身體,感謝它傳遞給我這樣的訊息。

阿邦嬁夏:

我們經常在說「身、心、靈」,確實我們都應該相信身體的智慧。

在「光的課程初階三/紅寶石之光」中提到:

我們所見的人類疾病,是心識在意識及潛意識層面的產物,身體的病是精神意識破裂的結果,是自我的意識與神聖本質分離的產物。只要人類能夠與自己內在靈魂中的光的源泉連接,每一個人便都有能力使身體得到平衡。


事實上,我在過去和個案W一樣,也長期有皮膚過敏的問題,我們都是非常敏感的人,如同個案W告訴我的:「只要天氣一變陰,我就覺得喘不過氣來」。

在身心靈中,皮膚容易敏感與體質、靈魂,容易被外界影響有關,而高敏感人因為容易收到他人情緒,又會間接影響到我們對他人作出的情緒反應,例如:「擔心他會生氣,所以非常小心翼翼地表達本來要說出來的話」。

經過我長時間透過身心靈的調整,本來吃了好幾年的藥,長期都需要靠藥物來控制皮膚過敏疾病的我,現在也已經不再需要用藥。

而敏感的人,情緒通常較多,如果又加上上述的「無法如常對他人作出反應」,情緒一旦無法調適,就容易將情緒囤積在心輪位置,負面的情緒與執著被累積下來,就會變成腫瘤。

而敗血症,是因為自體免疫系統,對於入侵的病毒,無法調控,免疫反應失調所造成的。

也就是說,個案W非常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的人。

但他卻又擔心影響他人情緒、容易陷入自責,在人我關係中,找不到一個適度的彈性或邊界,其實是符合這個疾病所要傳遞的訊息的。

發現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是件好事,但這似乎又是另一個陷阱!

因為過度的調整,又會變成另一種苛責、限制自己的力量,我想這是敗血症最主要想要給個案W的訊息。

就好像我們占星裡經常說,處女座或6宮人,是最注重身體健康的人,卻往往是最不健康的一群人。因為嚴格的要求自己,例如「一定」、「應該」要如何吃、如何睡、達到怎樣的運動量,反而是另一種變相的自我控制,甚至沒有達到,就感到罪惡或自責,那就更加不健康了!

而個案W又是為什麼被貶為昆蟲的靈魂呢?這裡面有什麼樣特殊的安排,或是靈魂的渴望嗎?我們將在下一集中娓娓道來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2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