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猴子也想要自己的小孩?社會集體意識是如何影響著我們?

這個案主已經是第三次找我開啟阿卡西,我看到他想問前世緣份的名單中,有個特別的名字(不太像是人名),我好奇的問了一下。

沒想到她說:哈哈~這是我養的貓!

(汗)因為我從來沒有開啟過動物的阿卡西,雖然我也一直有在接動物溝通的諮詢,但從阿卡西看動物的前世緣份,我這還真是頭一次,我尷尬地笑著說:我盡量,我試試看....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在阿卡西的前世畫面中,我看見一個英式鄉村的紅磚白牆....


我看到一個約莫5歲的小朋友,雙手緊緊抱著一隻肥肥的母雞,小孩的母親似乎準備出門,催促著孩子快去換衣服,但他緊緊的抱著母雞不願放下。

原來這隻母雞本來是家中飼養來,下蛋與食用的,但是似乎深受孩子的喜愛,所以變成了他的寵物,直到畫面結束以前,他都死緊的抱著這隻肥肥的雞....。

案主大笑著收下了這個答案。

她說:真的是太巧了,因為今生我的貓,也是我救回來的!

我好奇的問他:怎麼說?是在收容所抱回來的嗎?

她說:不是的,是我從猴子手中救下來的!

猴子??這真的是太奇妙了,我接著問下去...。

她說:

本來台灣獼猴是保育類動物,但是現在人們似乎認為高雄壽山的台灣獼猴已經太多,便除去了保育類動物(不過這並不是事實,這個我會在文末做補充),有一個退休老師一直都在從事繼續守護台灣獼猴的工作。

他們發現,猴子會去搶剛剛出生的小貓咪當作自己的孩子,但是因為並不擅於扶養小貓,最後有很多小貓咪,是活活地被猴子弄死的,於是我們就展開了小貓咪的救援行動。

我的這隻小貓,本來被一隻公猴抓走了,我們帶著一袋麵包,跟公猴好說歹說的利誘了很久,才把差點被牠掐死,已經奄奄一息的小貓咪從牠手上救出來。

這個故事簡直太離奇啦~還是我知識淺薄?我像是被打開新世界大門,我更好奇了.....

我納悶地問了:

如果是母猴好像還可以理解,因為動物有天生的母性,如果沒有交配,沒有自己的小孩,可能會想要有自己的孩子,但是,公猴是怎麼回事?他們並不能哺乳啊!?

她解釋:

但是公猴會看到別的猴子都有小孩,他們不會去管自己有沒有能力飼養孩子,就會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小孩,其實公猴搶小貓咪,是很普遍常見的。

我這才驚覺!

猴子真不愧是靈長類動物,他們不僅僅是受制於「本能」的低等動物,甚至還深受「社會集體意識」影響,就跟人一樣....。

但是換個角度想,我突然又覺得一陣悲哀....。

因為我們人,堪稱是受過教育的高等動物,卻反而深受社會集體意識綁架!

仔細想想,又有多少人,其實也沒有衡量過自己的能力,因為看到別人結婚就想結婚,看到別人有小孩,就也想生小孩,而這又真的是為孩子好嗎?

想起最近一個當老闆的朋友在跟我傾述他的煩惱....

他說,最近公司有一個員工讓我很頭疼,5年生了3個小孩,說穿了就是為了拼一個男孩,每次懷孕就要請一年產假,她跟先生都只是基層勞工,一個月不到30k的薪水,三個小孩加上先生一大家子,快要10個人,擠在一間房。

這都不打緊,大概是孩子太多,也真的有很多家人要照顧,她的工作進度、產值低下,但只要想到他們家都那麼缺錢,我又很不好意思讓她走路....。

哎.....

聽到這個故事,深深地讓我嘆一口氣,因為可以想像的,不只父母自己的生活一團糟,我大概也能猜到這些孩子,能接受到的照顧及生活品質很有限....。

加上手足競爭、重男輕女、經濟拮据,我有點擔心這些孩子最後又是流到我們手上...這大概是在社福單位,家族治療系統做久了的職業病...但也只能默默為孩子祝福。

今天的這個個案分享,事實上不太像是個案分享。

只是這個猴子的故事,實在讓我思想震撼太大,單純很想跟大家分享,也希望我們文明的人類,受過道德與教育的薰陶,該能拋下動物的本能與私利,真心的為孩子著想,做出一些跟猴子不一樣的高等選擇。

後記:

後來這個案主給了我一些反饋,我把它貼在文末....

這次的阿卡西紀錄真的幫助我很多!

據我之前瞭解到的,研究壽山台灣獼猴的前輩平常所分享的資訊,和媒體報導的不太一樣,許多報導,總是刻意彰顯台灣獼猴數量太多,但事實上並非如此。

所以前陣子,當牠們從保育類的名單中被剔除時,我也感到不可置信。

然而,協助台灣獼猴與人類理解共存,是前輩的理念,他和女兒時常會帶團到山上去觀察獼猴,並引導人類正確地與之互動。

前輩研究台灣獼猴數十年,他實地上山與獼猴互動,每隻猴子都有取名字也都有被長期紀錄,這經驗不同於那些,僅根據文獻研究台灣獼猴的紙上談兵。


回想起2014年4月,我剛好有空堂,所以請假陪同前輩及他女兒一起上山去救貓咪。

一上山,獼猴們看到前輩,就紛紛自動聚過來,畫面很是壯觀,我在旁邊觀察,他們帶著麵包循循善誘一隻公猴,讓牠放下手中緊握的小貓咪,其實我可以感受到猴子是真的把小貓咪當成自己的小孩了,因為小貓咪身上完全沒有蟲,被整理得很乾淨,只是因為牠沒有奶水可以哺乳,只能緊緊的握住貓。

我記得當貓被救下放進背包時,要帶下山去看醫生的路上,這隻公猴一路都跟著我們走,還不時發出低鳴,捨不得小貓咪被我們帶走。

而我也擔心貓咪接下來的處境,所以決定領養,因而促成這段緣分,這也是我第一次養貓呢!後來得知前輩,又上山救了幾隻一樣情況的貓咪下山,目前也都被養得好好的。

在上次和老師碰面的聊天當中,我也體會到....

以前我總是羨慕朋友,能在正值青春年華時踏入婚姻殿堂,自己卻深陷在一段看不見未來的感情中,直到接觸光的課程和老師的塔羅教學,我漸漸明白,是我自己把自己綑綁住的。

我以為我辦不到的事情,原來只是我以為。而那些無法達成的事情、不像世俗認為結婚成家就是美好人生的選擇,表面上看似缺憾,其實是因為,我總是專注在自己的匱乏所產生的恐懼,恐懼根本就不存在,而我以為的陰影,反而成為了改變及轉化我限制信念的珍貴禮物。

謝謝與老師的緣分,感恩宇宙。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2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