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光的課程 - 初階一/薄荷綠之光】年末泛起的憂愁,你們會嗎?

每一年來到年末時,不管是新曆年,或是舊曆年,我總會感覺到一波強大的低潮來襲,深夜時,它們從門縫底下,緩緩地滲透你的房間...。

我往往不會急著驅趕這些情緒,而是放一首好聽的古典樂來搭配這種氛圍~

Amy Marcy Cheney Beach,1867年9月5日-1944年12月27日

我真的很喜歡Amy Beach 的 Romance for Violin and Piano, Op.23。

比奇夫人是浪漫主義時期重要的美國作曲家,也是最出色的女性作曲家之一。她的這首鋼琴與小提琴協奏曲,總能讓我想起許多過去的事,也會讓我想起許多上海的時光~

我曾經透過阿卡西靈魂紀錄,知道自己上一世曾經生活在1920、30年代的上海,後來搬到台灣生活,而今生我也曾在上海工作、生活,因此我經常會往返台灣、上海。

這首歌總會讓我想起上海的街道、圖書館、美術館,以及我生活的弄堂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
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自己總容易在年末感到憂愁?你們會嗎?

也許是:人對於「逝去」的總會有些感傷。

面對一年的過去、這一年裡失去的光陰年歲、離開的人事物,還有即將到來未知的一年,我們都會是恐懼而徬徨的。

1930年代上海外灘

我想起最近帶的這班「光的課程」初階。

薄荷綠之光,是一個新生、更新,帶來新氣象的光。卻也在課文中提到....

「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激發出來的負面元素,可能會使你有萬般無聊的倦怠感,以及面對死亡的恐懼,也可能會有一種站在懸崖邊緣的茫然感 ; 這種思想情緒來自面對改變以及對未知的恐懼。超越這種恐懼的關鍵,在於尋找內在覺知中美麗的那一面,並從中探索出一個開放與更新的生命。」 ----節選自:光的課程初階一、薄荷綠之光。

因此,薄荷綠之光幫助我們接受自己的失去,也激發失去的哀愁,以便為了啟動下一個階段的「生命動能」做準備。

大家可以點開音樂邊欣賞Amy Beach 的 Romance for Violin and Piano, Op.23這首歌

事實上在存在主義中解釋:「人內在帶著死亡的種子」。

擴張、延續生命,都是為了緩解死亡帶來的焦慮。

這也是為什麼,佛洛依德經常提起「性」!

其實佛洛依德所指的「性本能 Libido」,也就是指「死亡」所帶來的創造力,不僅僅只是透過「性」來延續生命,還有對生命的創造力,以及一切對於失去的反作用力,生命的動能。

所以,請感謝一切生命的逝去,一切事物的失去,是它們激發我們更多的「創造動能」。

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~🌸
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2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