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靈魂的約定 - 難解的三角 / 四角習題…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一開場:

這一次,我看見的不是一個朝代,也不是個案的過去世,我甚至看見的不是一個人的形狀,而是個案F的靈魂原型。

我看見好長好長的樓梯,伸入雲端,陽光灑下,整個畫面非常的柔和、溫暖,像金黃色、又像柔柔的粉色。在好厚好厚的雲層上,有好幾道門,個案F的靈魂原型正在嘗試打開這些門,探頭探腦的,正在猶豫,到底要進入哪一道門才好,她似乎正在嘗試找到答案。

跟她能量連結的我,感覺到她有些害怕,我的身體顫抖起來,但又不全然是恐懼,我感覺更多的是興奮、雀躍,想躍躍欲試的感覺。

妳有一點害怕受傷,但妳想找一個途徑,通往妳想去的地方。


說到這裡個案F淚流滿面,她哭著笑了出來,我問她:

妳特別有感覺是不是?這跟妳要問的東西有相關嗎?

個案F:

對的,我正在尋找一個出口,我想確認我的人生方向,我想知道我正在走的方向,到底對不對。我與這個男人,16歲就認識了,到現在我已經50歲,這是一段不被世俗接受的關係。

我:

我的天,34年,我心想,好多人的婚姻都還無法維持這麼多年呢!

個案F:

我是他的初戀,中間幾次我們曾經分手、出國唸書、又在國外相遇、又失散、後來我們各自結婚,最後命運又把我們帶到一起,又讓我們相遇,變成了婚外戀,後來我為他離了婚,現在我們分別住在美國大地的兩端,就是偶爾訊息來往,我很想知道,到底我們相遇,是要我學習什麼,我們之間有什麼靈魂的約定嗎?為什麼安排我們如此的相遇呢?



我閉上眼,翻看她的靈魂紀錄:

我感覺到,他們的靈魂非常的契合,之間沒有業力存在,是很舒服的感覺、很溫暖、很融合、很緊密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你們是『靈魂伴侶』!你們今生的相處應該是非常愉快的。

你們的靈魂原型,在還沒有投身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約定……

他願意成為給妳痛苦的人,他願意降低他的頻率成為這個人,是要激發妳的靈魂,找到自己的權力、獨立還有自主權!



我看到的,依然是那一片粉粉柔柔的白雲,我看見他們倆的靈魂原型,我聽見他們的對話:

個案F的靈魂原型,很天真的說:「我要成為最~最~獨立的靈魂哦!」

他們兩的靈魂原型,好像兩小無猜的邱比特模樣,個案F牽著他的手問:

你願意協助我,讓我找到我自己的力量嗎?

那男人的靈魂原型,歪著頭,想了想:那我可能要欺負妳耶!妳會願意嗎?

個案F的靈魂原型:沒有關係呀~因為我想要變成這個世界上最~~有力氣的靈魂。(說著她還把手臂彎了起來,露出鼓鼓的肌肉)



個案F笑了出來,眼中還是帶著淚:

說起來他確實很像在欺負我,但我卻從來沒有生過他的氣,也沒有怨過他。

因為他的關係,我離了婚,但他並沒有離婚,反而外面的女朋友還一堆,而且他對我總是那種一派輕鬆,不怕失去我,反而是我還比較積極。

個案F:那麼我想知道,我應該用怎樣的方式與他相處會更好呢?


我閉上眼,看見了一些關於他們的前世畫面:

這一世,他們性別顛倒了過來,個案F是個男人,我看見他穿著質料非常好的衣裳,個案F在大雨中,拿著紙傘,癡癡的望著暈著微黃燈光的角樓。



而那個男人在那一世,是個女人,是宮廷的樂伶,她正在一個充滿中國風的閣樓上彈奏著琵琶。

他們在一次公開演繹中相遇,彼此一見傾心,但樂伶卻三番兩次將他推開,刻意避開他的追求。

樂伶:「你家大業大,不應該辜負家中的期望,荒廢光陰在我身上,如果你真想得到我,你應該去求取功名,倘若高中榜眼,你到時候依然可以要求皇上,將我許配給你」。

但個案F那一世,一心都在那個樂伶的身上,沒有很多時間在看書。

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有好多次,樂伶都嘗試要把力量還給妳,但妳始終沒有把妳的專注力放在自己的身上,妳的課題是「獨立」,但不是冷漠,獨立跟孤僻是兩件事,妳一直在中間找不到平衡點。

多生以來,妳都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,沒有自己。妳會發現,當妳越靠近,他會說一些無情的話,把妳推開。因為這是你們的靈魂約定,不要恨他,也不要怪他,因爲同意作為這樣,降低震動頻率與光的靈魂,對他的精神是非常損耗的。


個案F:

是的,我從來沒有怨過他,甚至無法討厭他,我雖然是因為他而離了婚,但並不是以此作為籌碼來脅迫他離婚。

而是當時心已經不在前夫身上,我感覺精神分裂,對前夫也覺得不公平,雖然有考慮孩子,但想一想覺得,讓孩子看到父母感情如此淡薄不睦,並不能給她真正幸福的家庭,所以最後才決定離開這段婚姻。

畫面又跳到另一世:

個案F的靈魂彷彿像是追隨了那男子一樣,也成為了樂伶,在這一世裡,她的靈魂又回到了女人的身體裡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妳要知道,樂伶在過去是非常孤獨的,其實妳投身成為樂伶,也是有道理的,很小的時候妳就必須離開爸爸媽媽,孤獨的在皇宮裡長大,是在鍛鍊妳成為獨立有勇氣有力量的靈魂。

妳是一個脆弱的靈魂,妳很需要依賴、很需要保護、很需要陪伴,妳有一個同為樂伶、情如姊妹的朋友,今生正是妳的女兒。



在過去,妳很依賴她,她也非常需要妳,也需要被他人“重視”來獲得認同感,妳當時沒有看見靈魂投身的用意,依然失去了自己的力量,所以在今生,她還是必須將這些力量償還給妳。

妳的身份地位、妳的出生,即便是妳今生的原生家庭,妳的婚姻,過去與現在的相遇,全部的主題都與『找到自己的力量』有關聯,所以不需要太過自責或是慚愧,一切都有它的因果存在,你只有活得更加精彩,你才對得起這一些靈魂以及設定。



個案F:

的確是,我跟我女兒雖然感情不錯,但我住在美國,她住在加拿大,而我的原生家庭也是,從小父母親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伴我,我也很年輕就自己到美國唸書,現在也自己在美國工作、自己買房子、自己買車子、自己獨居。

真的很有趣,因為今生我與對方,都是作曲家,也許這跟過去的樂伶身份有很大的關係,我們都是從小就很喜歡音樂。

而我女兒,今生真的也非常需要外在的認同感,好喜歡大家誇獎她(笑)。

我:

其實我覺得在我們眼中,妳已經是個非常獨立的女性,人在異鄉,還能擁有一份好工作、住上不錯的房子,還靠自己的力量買了一台相當不錯的好車,我一點都不覺得妳像前面說的那樣軟弱、依賴呀~

個案F:

也是因為與他的相遇,讓我真的變得很獨立。

我其實真的很膽小,就好像開場白說的那樣,經常怕得瑟瑟發抖,每當面對無法處理的事情,我很喜歡逃避,與他相遇的這些年,我從來不敢去知道他太太與他其他女友的事,也許覺得自己根本無法承受。

但仔細想想,像他那樣藝術家性格的人,也並不適合與我進入婚姻,而且他來自單親家庭,對“妻子”這個角色有很高的要求,我覺得他太太能做到一些我無法做到的事情,當然也包含在婚姻裡的睜隻眼閉隻眼。


而我其實也有藝術家那樣喜好自由的基因,像我每天起床,我可以去買些自己喜歡的食物,回家給自己做飯,而不用去掛心另一個人、考慮另一個人的喜好。我覺得每天,很簡單、很開心。

但是選擇每一個關係的模樣,都有風險與成本,如果我要享受那樣的自由,我就不可能要求,哪天臥病在床,要有人為我盛一碗粥。

他問過我:「如果我們住在一起好嗎?」

我說:「千萬不要!」我覺得我真的受不了他一些性格。但也許我們可以住得很近、可以偶爾聚會,我們可以做永遠的最好的朋友。


阿邦嬁夏後記:

個案F跟其他來到我面前,正膠著在三角關係中的人,那些無奈、不甘,有很大的不同,她有著更多灑脫,還有對自己、他人的尊重與瞭解。也許這正是「時間」所磨鍊出來的智慧。

她告訴我說,她並不是一開始就那麼灑脫,也曾經在暗夜裡哭泣,糾結為何兩人就是無法修成正果,後來不斷提升自己的內在力量,終於明白這一切,透過阿卡西紀錄的閱讀,更加確認了自己已走上正確的路途。

很多時候,過去世、累世的習性與技能,確實會被帶到今生裡。

也或許是過去世與今生,個案F都必須孤獨的成長,讓她更嚮往伴侶之間的依賴與依存,只是現實生活中,總有些事與願違,在不能如願時,又有多少人,能領悟靈魂的渴望呢?

透過時間的淬煉,她終長出屬於自己的力量。

有時候,生命就像一罈泡菜,需要時間去釀製,如果頻頻在中途想要翻看,只會聞到半成品的酸澀,只有經歷一切再回頭去看,才會發覺時間的魔法,一切皆在神聖秩序中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  1. 這個案例跟我好像,我們13歲認識,21歲分離,55歲再重逢,已經三年了,情節、彼此身份,打算離婚,對方個性....都很像,也許將來結果也是一樣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一個靈魂的約定、使命、目標都不一樣,沒有辦法只是看表面故事一樣就斷定結局,更何況,他們也還沒結局呢!靈魂的旅程,很長很長...不能只看幾生幾世就斷定。

      刪除
  2. 分分合合聚聚散散,不管多美丽,每个下辈子都不曾有丝毫记忆。。。回首过去每一世都是大梦一场,如今我们又在编制着新一季的梦,会不会有点厌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是『靈魂伴侶』幾世都不會膩,也不會真的對對方生氣或生厭。幾十年、幾千年,意猶未盡..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