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我的父母不是我的親生父母 - 絕對的正確。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開場:

我看到眼前這位女性個案的前世畫面,一幅非常非常長的中國水墨畫,在牆上展開,巨幅的紙張,幾乎佔據整面牆壁,個案D這一世是個男子,穿著像是中國古代文人,他站在這幅畫前,正在瘋狂揮毫,潑灑的墨汁,散濺在牆上、地上、以及他的臉上。

我感受到他內心有非常非常強烈的憤怒,他似乎有滿腔的熱血、理想、抱負,卻無處可以發洩,只能透過提筆書畫、以及詩句,來抒發內心憤恨。他似乎覺得這個世界病了,而他卻無能為力,他恨自己,為何不能說他想說的話,不能做他想做的事,為了生存,他只能閉嘴,苟活於世,他覺得自己骯髒、錯誤。

紀錄守護者們:做『對的事』對你來說好像很重要。

你有非常崇高的理想,你希望你的所學、你的學識,能夠用在對的地方,所以做對的事、用對的方法、對的途徑,「對」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很重要,你不允許自己犯錯、不能犯錯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很重要。

高靈有時非常幽默,紀錄守護者們說:

如果以現代的話來講,在那一世的你,就叫做『憤青』。

個案D笑了一下,但是我看到她,違和的暈紅了雙眼,皺著眉頭,似乎此時的她,也有那種無能為力而帶來的憤怒。

我問她:這個開場白你好像很有感覺?跟你今天要問的問題有關嗎?

個案D顫抖而哽咽地說:

我聽了非常有感覺。因為,今年我30歲了,一直到前幾天,我才知道,原來養我30年的爸爸媽媽,並不是我的親身父母!

我嚇得驚呼了一聲,記憶中這好像是狗血肥皂劇才會出現的情節…..。

個案D接著說:

我的親身父母,當年過得很貧困,他們與我養父母關係非常好,我的養父母覺得他們經濟闊綽,也想要一個女兒,所以答應扶養了我。

我很不能接受,明明我跟我的養父母,感情那麼好,而且我們的情感連結非常深,為什麼我們卻不是真正的血緣關係,我無法調適自己的心情,請問我該如何自處才好?

紀錄守護者們:

還是回到剛剛我們告訴你的、追本朔源、一脈相承、正確性對你來說很重要,就像在過去,你有很多憤怒,來自於你內在的戰爭,你心裡面有所謂的「對跟錯」,但是講出口,卻不能符合這個社會的對與錯,你會因為說出真相而掉腦袋,它們在打架。你為了“生存”,你只能選擇不做『對的事』。

但是你不能允許,你把所有「錯的事」、「錯的人」都排除在你之外,離群索居,最後你的心,小到連你自己都裝不下去,你痛恨自己、討厭自己,因為你覺得自己也在做錯的事,那一世,你因此抑鬱而終。

個案D:

確實是,我本來還想問一些工作的問題,因為我的性格真的非常要求正確性,是非分明、剛烈,為此經常跟上司鬧得不愉快,自己也覺得在工作上四處碰壁。很多事情說了又會鬧得很僵,不說又心裡憋得慌。經常都覺得忿忿不平。

我:

與個案D連結時,我能強烈感覺那份能量,除了內心有很大的憤怒,心很痛、整個身體很緊繃、牙關咬得緊緊的以外,還覺得喉嚨非常卡,好像被掐住喉嚨一樣,過程中我經常都在乾咳。

紀錄守護者們:

而同樣的,今生,依然是為了“生存”,你的父母選擇將你托養於他人。

所以今生,你的靈魂安排,是要你去看到,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對跟錯。

紀錄守護者們:

原生父母,如果勉強把你留下來,會讓你過上痛苦的生活,這到底是對還是錯?你的養父母,他們有餘力照顧你並且履行對朋友的義務,這又是對還是錯?今生更多的功課,是要去體會除了「合理」還有「合情」。

這樣子的靈魂設定,是要幫助你,更加的破除二元,去看到這個世界上情感的連結,有時候勝過道理、勝過法律的連結。

到底你們之間有沒有連結,不需要法律來告訴你,你的「心」會告訴你。

個案D似乎一下子豁然開朗,眉頭的糾結頓時鬆開了,她點點頭,告訴我,她跟養父母感情真的非常好,尤其他的養母,於是她想知道,前世與養母的關聯,是什麼恩情讓一個素昧平生的女子,願意把她當作自己的孩子疼愛。

這股能量馬上跳了出來,她們之間連結的能量非常濃烈。

原來,他們前世是母子!今生的養母,前世正是她真正的親生母親!

紀錄守護者們:

她是一個非常嚴格的母親,你知道,岳飛的母親,在他身上刺精忠報國4個字,你跟你前世母親相處的關係,不亞於他們。

在前世你是個男人,你的養母前世,是一個非常嚴格、非常極力望子成龍的母親,但是她後悔了….她看到你受苦了,經常勸你,可以為了你的生命、為了你的生存,也可以做「錯的事」沒有關係。她恨自己竟然把你教成如此的剛烈、有正義感。

而你最後的抑鬱而終,讓她對你有很多的抱歉、遺憾,她不想要再像前世那麼折磨你,她對妳太愧疚了,她認為她的教育害死了你,她想要重新做一個慈愛的母親,所以她的遺願,讓她成為了今生你的養母。

個案D此時眼淚頻頻的落下,哭得雙肩顫抖:

我養母今生真的是很慈愛的母親,而且巧合的是,今生她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「家不是讓你講道理的地方」。

個案D後續還開了前世與父親的關係,他的父親今生是個初次投胎的靈魂。

紀錄守護者們:

所以如果以靈魂來說,你比你的養父還老,你可以把自己當作他的母親,像呵護一個新生兒一樣的去照顧他,做他的榜樣。

對於母親,你有很大的恩典,很多人都在感嘆「子欲養而親不待」,你卻能延續上一輩子的幸福,去照顧上一世的親生母親,誰能辦到?你要珍惜。

阿邦嬁夏後記:

我們經常說,「合情合理」這句話,這兩個字詞,不僅同時出現,「合情」還是經常被擺在前面,也許我們太常掛在嘴邊,忽略了講道理、講法條的同時,要先去感受自己的心、他人的心。過去,我也是個忌惡如仇、對錯分明的人,我相信人性本善,是污濁的社會玷污了人的本性。有一次接到『老子上師』的傳訊,我問祂:「人性本善對不對?」。

老子:

「人性本善亦本惡」。

如果你有幸可以行善,那不是你的聖潔,是你的幸運。你有很好的環境,讓你有機會做一個善人,你要感恩。

有很多人為了“生存”必須行惡,那是人性。是底層想要生存的那份渴望,為了延續生命,他必須這麼選擇。

不管『善』或『惡』,都是人性,都是當下最好的決定、本能的反應,無所謂好壞。

個案D不論在上一世,或是今生,都為了「生存」而經歷非「絕對正確」的事,但事實上,「沒有絕對的對錯,只有相對的對錯」。

從來都不是如此來合理化自己去做一些錯誤的事,而是面對「對與錯」我們可以做更多思考,也能看見每個人,都有不同的定義與選擇。

如果還無法原諒那些隱瞞或欺騙我們的人,那我們能試著原諒被欺騙的自己嗎?

讓我們更加的,去與自己的心連結,做出合情合理、公正而美好的決定。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