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我可以當一個任性的靈魂?- 靈魂新生兒。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個案A來找我時,並沒有說太多的自我介紹,她給了我一個名字,說想知道,他們的關係。

一開場,我看見一片無際的草原,天氣涼爽,遠處有連綿的山脈,白雪靄靄覆蓋在山峰,場景在瑞士,一個可愛的小農場,個案A穿得有點像阿爾卑斯山的少女-小蓮(Heidi)抱著一隻有著蓬鬆的毛的綿羊,開懷天真地笑著。


而這個男子,前世是他的先生,農場的主人。

與他們連結的感覺非常舒服,像被溫暖的陽光擁抱,似乎也能感受他們那樣純淨的開心。

因為與他們連結的能量非常舒服,我好奇的問她:

你們之間應該不存在因果,今生相處起來應該是非常舒服的呀?為何會來問阿卡西?你想要從阿卡西知道什麼?

個案A:

其實我已經結婚,我跟這個男人,只是同一個公司的同事,但並不所屬同一個部門,也待在不同城市,但我對他就是有著莫名的強烈感受,我們根本沒有交集,也沒有說過幾句話,但是回家之後卻非常思念,這份思念,放在我心中超過了一年,我甚至覺得,我好像並不愛我先生….

說到這裡,個案A難過得掉下淚來,好像有很多話,到了嘴邊,卻說不出口,眼淚中似乎帶著愧疚、歉意,或者甚至說是,罪惡感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你的那種強烈連結與吸引,來自於前世,你們相處得很好的經驗,但我們並不能就此定論你們就是「靈魂伴侶」。因為你都是很新的靈魂,對於你們的靈魂,都還要經歷很多的學習與嘗試,還要經歷很多的冒險與挑戰。

他也是很新的靈魂,並沒有那種老靈魂的老練,不善於操弄你的單純,所以你們相處會非常契合,並且在那一世,你們生活在瑞士,那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,你們不了解怎麼操弄那一些黑暗的遊戲,所以你們相處得非常愉快。

但是我們必須要告訴你,在靈魂第一次投生地球時,我們並不會馬上給予非常困難的功課。如果說今生你跟他又走到一起,功課才會開始。不管你今生是跟誰結了婚或相處,挑戰都是從今生開始的。

所以跟「人」沒有關係,跟「靈魂的旅程」有關,跟「靈魂的藍圖」有關,所以你不需要感覺很遺憾、或是懊悔,或是覺得選錯對象,因為不管你跟誰結婚,今生你的挑戰都是會有的。

個案A:那麼,今生我們再次相遇,是要教會我什麼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學習「知足」。當新的靈魂投身地球,人也會慢慢沾染人性,本來我們每一個靈魂都充滿了神性,非常的純淨,我們不懂得權力鬥爭,但是時間久了,我們被這個社會染上這樣子的氣息,你的野心會開始越來越大,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。

以靈魂的旅程來講,你從過去世很知足、很安樂、喜樂的狀態,開始有一點點變化了,而他的出現,是要帶你去想起過去的妳,在上一世的那樣「知足」的感覺。

個案A:

確實是,其實我跟我先生的婚姻,本來就有一些問題,這個男人在我最不快樂的時候出現。我發現婚前,我只是執著於想要一個婚姻或家庭,忽略了自己的心的感受,我發現在這段婚姻裡我不懂愛我自己,原來我都是裝的。

雖然我跟這個男人沒有後續的交集,他也已經不在我們單位工作,但我已經跟我先生在走離婚程序,似乎是他的出現,讓我發現了我無法再勉強我的心,不過我們已經有3個孩子,有時候這會讓我覺得我很自私。

就像剛剛高靈提到的,我確實有一些人我邊界的問題,有時候我會對別人非常大方,但我也曾被我姊姊說過我很自私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靈魂是有階段性的,所以如果以今生你的靈魂,就像孩童剛踏入學習的階段,學習什麼是你的,什麼是我的,什麼叫分享。

「冒險」是你今生的目標,你今生就是個孩子,你可以去體驗很多你沒有做過的, 「3分鐘熱度」好像並不受社會制度歡迎,但今生你可以任性的做自己,盡可能地去學所有的東西,找到你喜歡的,心就會回答你,然後盡情享受它、享受夠了,你突然覺得這個東西我享受夠了,你就會學會什麼叫做「忍耐」什麼叫做「等待」,但那是在另外一個靈魂旅程了。今生不給你限定。

個案A:真的,我好3分鐘熱度,我經常也覺得我這個性格很不好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
當你去劃分,什麼是你的、我的,好、壞,你可能變得很二元,可能你也聽過很多靈性的導師都說:我們要放下二元,放下對錯,保持彈性。但是對你的靈魂階段來說,如果聽太多這些東西,頭腦會不清楚。

你的靈魂階段就該知道什麼是對的,什麼是錯的,你要先懂得才有辦法放下,先劃分你的我的,才有辦法去談所謂的分享。

所以沒有關係,你很執著、非黑即白,也沒有關係,這是你的靈魂階段。

好比如果我們今天去幼兒園或者是小學,老師一定會告訴小朋友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,如果老師告訴他: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對跟錯,孩子們不是頭上都是問號嗎?

分辨、而且選擇今生你喜歡做的事。

今生你就是有特權,你可以二元、你可以自私、可以任性、可以非黑即白、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。因為做喜歡的事情,你的心會你會知道的,勉強你會難過,你現在的靈魂就像個孩子一樣,你怎麼可能叫一個2歲的孩子忍耐,她會哭的。

所以你就做一個任性的孩子,這就是我的、我要的、我喜歡的,沒有關係的,這是你今生的靈魂目標。但是你可以把放下二元放在未來的藍圖跟目標。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擁有過,才有辦法放下。


個案A後記傳給我的文字:

我體悟到,有一餐華麗的晚餐,不等於有一段美好的愛情。當2個人坐在華麗的餐桌前,看似很美好,但那一定是美好的戀情嗎?有一段美好的戀情,不等於能有豐盛的心靈饗宴。2個人是一對戀人,最怕的是沒心靈的交流。所以我體認到自己是愛情至上,我需要的,是一種心靈交流。

這一年中,我朝思暮想著一個跟我沒交集的人,讓我更了解到,我要的愛情不是這樣的,真特別!好像是來修我的愛情學分,一直以為結了婚,愛情學分就修完了,其實並不然。

阿邦嬁夏後記:

這次的阿卡西開啟,也再次提醒了我自己,很多時候,我們靈性導師的教導,並不一定適合每個階段的靈魂。

個案A有許多內心的痛苦,其實也來自於自己無法符合社會的框架,自我懷疑,我告訴他,你的靈魂就是孩童,在該盡情享受、擁有時強迫放下,也可能造成靈魂的匱乏感。

就好像上一個年代的長輩,因為童年家境不富裕,經常無法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,好像一件衣服要跟兄弟姐妹輪流穿,就會變成成年後對於金錢的匱乏感,捨不得花費,或是過度消費與囤積。

後來我才知道,個案A是牡羊座,牡羊座的特性,就是自我、衝動、3分鐘熱度、本位主義。而且牡羊座守護黃道12宮的1宮,正是靈魂的起點,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符合社會框架,因為你超級符合社會框架!因為占星,完全是6000年來的大數據、統計學呢!(笑)

點下>>繼續閱讀其他阿卡西個案......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