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一個孤獨旅行者的故事 - 我的歸屬感在哪裡?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一開場,我看見了一個像大峽谷般,寸草不生的岩石地形,眼前是一大片的星空,數不盡的星星,面對眼前美麗的夜景,個案U坐在山崖邊,卻在難過的哭泣,此時我感覺非常悲傷的能量,無盡的孤獨,像掉進深淵一般,讓我這個解讀者,都難過得差點掉下淚來。


我對她說:
你很孤獨,你望著眼前的星空,你在想,這麼多星星,哪一顆是屬於你的行星?你能去哪裡?你好想被接納、好想有人愛你,在那一世,你是一個孤兒。
個案U說:
恩,對的,我總覺得自己很孤單,沒有人懂我,我不知道自己屬於哪裡?我好像總是與其他人隔隔不入。
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你很特別,非常特別,你能認出自己的不同嗎?
而每個人都很特別,你與他們不一樣,也可以說是一樣。

個案U似乎有點被繞進去了,歪著頭問:什麼意思?
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那麼,我們問你,當你仰望星空,你是不是覺得,月亮是月亮,而星星是星星,他們兩者不同?
個案U語氣肯定的說:當然。
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那麼我們邀請你,放大你的視角,當你用更高、更大的視野來看。



然後你會發現,地球不也是星星嗎?
從我們的視角來看,地球、月亮、土星、木星、都是星星,都只是圍繞著太陽轉的星星。
那麼,你可能會說,太陽與它們不同,對嗎?


但是,當你把視野,再拉得更大,出了太陽系,從別的星系來觀看太陽星系,太陽也與地球、月亮一樣,都只是星星。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你的孤獨感,來自於你過去世的孤兒身份,你一直都在找尋與你相同的人,可是真正在分裂彼此的,卻是你呢! (笑)


你總覺得你與其他人隔隔不入,你在找尋共同點時,只是不斷找尋到自己與他人的不同。
但在我們看起來,你很特別,也不特別。
在你眼中,美國人、法國人,都是外國人。
但在法國人眼中,你才是外國人呢!
可是在我們看來,你們都是地球人,甚至不只是人,植物、動物,你們都是造物主完美的創造,你們每一個都獨一無二,你們都不一樣,也都一樣,都是一個整體。


也許,我們經常忽略了自己是整體的一部分,與愛分離的感覺,使我們誤解自己是孤獨的,然而更應該了解到的是,我們都是獨自來到這個世界,也會獨自離開這個世界,只要看見,「差異」使世界豐富、多彩,但永遠不是分裂我們彼此,因為我們未曾與整體脫離。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
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