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沈重的十字架 - 難解的三角 / 四角習題…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個案C來找我時,深陷一段三角關係已經超過10年,過程中她多次想要用理性來放下這段關係,卻只是讓彼此越陷越深,直到透過阿卡西紀錄開啟了她與他的前世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卡西紀錄開場:

在古埃及,個案C在當時,是一個小國首領,是一個身穿戰袍的女皇,充滿王者的風範,她坐擁江山,在華美的宮殿裡,我看到她獨自站在陽台,看著她的領土,心中卻有一絲惆悵…..。


個案C問:
我想知道,這個男人來到我的生命中,是要教會我什麼?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平衡,學習平衡你的力量、陰陽調和。
在古埃及、在中國,有好多世,你們有非常緊密的關係,你的關係非常親密,但,始終是「主從關係」,永遠都是你高他低,他是你的隨從、你的僕人、你的侍女、你的手下愛將,你們有患難交情,他協助你打下大片江山。


在好多世裡,你都有著非常強烈的陽性能量,好鬥、競爭,你曾經濫用你的權力、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,因此傷害了許多人,讓許多人家破人亡。

因此你今生允諾,將更多權力賦予給這個過去的忠心僕人,你希望退居幕後,你害怕再次做了錯誤的決定。而他今生也願意,為你來承擔,更多做決定的責任。


此時個案C已泣不成聲.....
我問她:是什麼觸動了妳?
她說:
因為今生他便是我的老闆,他真的好照顧我,我們的確是最好的工作夥伴,我今生是他最得力的助手,我們的患難交情,已經超越愛情。
但是對於我們今生的關係,他並沒有辦法下一個決定,我不是賦予他決定權了嗎?他為何遲遲無法決定呢?我能夠怎麼更好的處理我們的關係?


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:
你如果選擇背上十字架,他永遠無法真正做出屬於他內心真實的決定,你在贖罪,你認為自己是個罪人,你在懲罰你自己,然而沒有人在懲罰你,天神也從不對人類做出懲罰,如果你自願被釘上十字架,那他累世都是你最忠心的僕人,他根本無法發自內心思考,只能幫妳撐住這沈重的十字架。
只有當你願意放下這個十字架,你們彼此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心,真正看見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?

此時,與她能量連結的我,也覺得背沈重得直不起腰,我看到她背著一個比她身影還要大的十字架,長長的拖到了地上,她重得彎下身去,而他趕緊來幫她撐起這沈重得要把人壓垮的十字架。


我問她,是什麼讓你壓力這麼大?
是過去世那個錯誤的決定?還是這個婚姻介入者的身份?還是今生有更大的生活壓力,把妳壓得喘不過氣來?

她這才娓娓到來…



原來個案C本身也有自己的家庭,先生家境不錯,對她也疼愛有加,朋友眼中,她是個再幸福不過的人,但是他們結婚多年,卻都始終無法懷上孩子,公婆、先生對她越好,她越覺得壓力沈重,越覺得辜負了夫家對她的疼愛,每每一想到先生家大業大,卻沒有辦法為他生一個繼承人,就感到自己有所虧欠。

我這才恍然大悟,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所謂的十字架是什麼。

個案C說:
這才是我最痛苦的地方,因為我總覺得放不下我先生,但是在那個家我又覺得壓力好大,我也很難下決定,但是現在,我好像知道我該怎麼選擇、怎麼做….


是的,愛情故事,永遠不只是愛情故事,還有更多『非關愛情』的事,但更多時候,我們把所有情感,綁在一起,像一坨打了結的毛線球,這個時候,只能一條一條梳理清楚,才能更清晰地去感受自己的心。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
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  1. 請問這是追溯前世今生的算命方式嗎?
    一次時間多久?
    費用多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前世回朔,是阿卡西,至於什麼是阿卡西,我在這篇文章有說明https://428tarot.blogspot.com/2021/03/blog-post.html
      若有需要請email我chuangmf3030@gmail.com,回覆留言,我好像並不會收到通知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