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卡西個案分享】被咒詛的人生?

本文章經由個案同意後分享 

我「剋父、剋母、剋男人」嗎? 我這是被咒詛的人生?

一個找不到人生方向、靈魂目標與生命熱忱的人的困擾……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卡西紀錄一開啟,我看到一片山野,像站在懸崖上,有很多的雲霧,你充滿野心的在眺望,你在找尋,你在選擇,你想挑選一個最適合你的山頭,去衝、去冒險,這是阿卡西紀錄的開場,與你今天要問的內容有關嗎?


個案D:
對的,有關,我覺得在過去,我一直在換工作,我找不到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,也找不到熱忱,到底我的天賦、天職是什麼?
而我也不清楚,我是否能擁有一個與他人一樣婚姻,我能夠穩定下來嗎?

阿卡西紀錄者們:
在過去,你曾經身在中國古代,你身為皇妃,穿著非常華美的、飄逸的綢緞衣裳,擁有許多珠寶、美食,也有皇子,過著很富裕的生活。


但是你很孤單、很寂寞。
你很羨慕,為何皇上可以學習射箭、騎馬、琴、棋、書、畫,而你只能接觸樂器,因為在那個年代,社會不允許女人太過聰明、也不允許女人出門,你很希望學習、想要嘗試、冒險、挑戰所有新奇的事物,你想周遊列國。


此時個案D已淚流滿面,他說:
不知道為什麼,你說這些時我突然很難過,我曾經站在故宮,看著這些具有中國特色的擺飾與建築,總覺得自己應該在這裡生活過。我小的時候第一次去機場,我真的說過,我想環遊世界,每一次可以出國,我都感覺很開心、很開心,我也曾經結過婚,以前他每一次出差,我就會覺得很開心,我可以接受兩人分開很多天,我很開心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
阿卡西紀錄者們:
是的,你是拓荒者、冒險者,你的靈魂曾在過去許下心願,要自由、要嚐鮮、要體驗所有沒有體驗過的,而不是被圈養,也不是做一份工作,然後至死至終。你是拓荒者,你要開創屬於自己的路,是他人來跟隨你,而不是去跟隨他人的規則或腳步,而你現在與過去雷同,還是在跟隨社會給予的規範。

個案D:
我從小就沒有雙親,也一直在換工作,感情沒有依歸,我感覺自己一直在漂泊,我感覺很孤獨……。


阿卡西紀錄者們:
喔~不是的,請想想如果你有一雙盡責的父母,肯定會給你帶來相應的限制,這不是你的靈魂遺願,你的靈魂期望給你最大限度的自由,你今生是要來享樂的,而不是被箝制、錨定在同一個地方,這是禮物而不是詛咒,當你能打開心接受這個禮物,不管結婚或不結婚,或在哪個工作裡,你都能徜徉在自由裡,享受每一個當下,而不是再次拿這個時代的社會價值來譴責你自己,以社會所認同的階級來衡量你自己。如此,你便可以周遊列國、體驗、嚐鮮,享受每一個你想去做的,你喜歡的事,並回到你所愛的人身邊與他分享新知,你就會感覺到這個禮物要帶給你快樂……。


阿邦嬁夏後記:
原來,個案D會來做阿卡西,是因為當年曾被算命的告知,他的紫微盤,孤晨星落入夫妻宮,對方告訴她,說她「剋父、剋母、剋男人」,加上她父母真的很早就雙逝,導致她一直認為是自己的關係,也不敢好好的談戀愛,這個魔咒好像烙印一樣,一直刻在她的心底,讓他耿耿於懷。

但其實阿邦我也學過紫微,我告訴她,事實上孤晨星落入夫妻宮,並不能如此作解,而且有句話說:「男怕孤辰、女怕寡宿」,孤晨是對男性有影響,而非女性,而且孤辰落入夫妻宮,就算是男性的紫微盤,代表的也只是說:即便在婚姻裡,依然會有孤單的感覺,或是另一半因為工作或各種因素,導致經常不在家,形成分居或分偶的情形...

直到她開了阿卡西,才真的會意過來,原來一切都不是她所想的這麼一回事。

所以,很多時候,我們總看到的靈魂的限制,而想要與靈魂設定背道而馳,還企圖要用社會價值的標準,來限制自己靈魂的渴望,那股孤單、寂寞、愧疚感便會油然而升,並且身心都會感到無能為力。
然而,誰知道呢?!原來靈魂願意給我們的,其實是更大的祝福與自由。
到底是禮物還是詛咒,單看你怎麼想。
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1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彩虹卡與7脈輪的關係。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