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靈傳訊 - 極短篇】放下控制,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

我曾經有一個阿卡西的個案,他來求助時這麼說道:「我是個嚴重的控制狂,但我不知道我該如何放下執著,如何給予彈性」。

由於過去他也曾上過一些心靈成長課程,都沒有獲得改善,而多年來這種「要求完美、凡事要按計劃來、不允許犯錯、急著解決問題」的性格讓他吃足苦頭,他希望可以透過下探無意識的「阿卡西」尋求超越的答案。

我覺得他的阿卡西高靈們真的充滿了幽默感!註:解讀阿卡西時,我會成為管道,為個案接引他們的阿卡西高靈傳訊 延伸閱讀>> 什麼是阿卡西? ---- 探尋前世今生,阿卡西紀錄最詳解!

阿卡西高靈們說:我們問你,如果你發現有一棵樹上長了蟲子,你要怎麼辦呢?

個案說:那我會趕快把蟲子殺死!

阿卡西高靈們說:很好!我們恭喜你,你救了一棵樹!但是同時,你也殺死了一片森林。

個案震驚地說道:怎麼會!?為什麼!?

阿卡西高靈們說:因為沒有蟲子,鳥兒便不會再來棲息,也就不會吃樹上的果實,也就無法幫忙森林散佈種子,樹木因此滅絕。所以我們說「你救活一棵樹,但毀了一片森林」。

個案依然沈浸在震驚中,他有點支支吾吾的說:所以我...我...

阿卡西高靈們說:對的,所以如果你沒有大自然的偉大,如果你沒有宇宙的偉大,如果沒有把握,能掌控好整個生態系與食物鏈,那麼就把一切託付給宇宙,已經沒有你的責任了!

不知道為什麼,在最後阿卡西高靈們這麼說之後,個案似乎也鬆了一口氣。

也許他的執著,是因為他總有著一種「以天下為己任」的責任心吧!?

阿邦嬁夏後記:

這個訊息,讓我想到了,很久以前,聽過一個林務局的朋友說起,

他說:其實森林大火,未必見得都是不好的。

當時我聽到他那麼說時,也是同樣的震驚。

他說:因為當林木生長密度太過時,會造成擁擠林木彼此間之樹冠、枝葉重疊。各林木會因追求環境的各種資源(如:陽光、水分、養分等),產生彼此間之相互競爭,減弱林木生長,甚至引起部分林木之死亡。底部泥土接受不到日照,也會造成泥土腐敗、林木生病、死亡。

所以像松果這類種子,富含油脂,經陽光照射,達到燃點,就會自燃,這就是幫助森林新陳代謝的自然現象。即便沒有自燃,我們也會主動去做「疏伐」的動作,來幫助森林活化。

阿邦嬁夏:

是不是呢!?正所謂「道法自然、自然而然」,便是在說,道就在大自然中,大自然能教導我們許多事物,我們應該虔心地向大自然學習。

我們人的視野總是侷限的,我們往往只看到一整個龐大畫面的碎片,就斷定整個系統發生錯誤,覺得自己必須介入處理,卻沒有看見,站在神的角度,「一切皆在神聖秩序中」。


這張圖,是我在幫塔羅進階班學生上課的教材,搭配這一則高靈傳訊,實在再適合不過。

我們凡事一切盡力,但當我們如何也使不上力時,相信「一切皆在神聖秩序中,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。」

俗話說:人生三件事!

對於自己的事,盡力。

對於他人的事,尊重。

對於老天爺的事,臣服。


文:Bonnie Chuang 阿邦嬁夏 / 版權所有 '22(文章皆取得個案同意後分享,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)
圖:The sauce comes from the Internet,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.


光的課程招生中:
教您身體7脈輪,以及靈魂12脈輪的清理,在冥想中走入光與愛的平靜。

招生課程類別:
潛意識塔羅初階/進階、神話占星12星座篇、西洋占星12宮位/相位班、月之南北交、西洋占星雙人合盤、光的課程、7脈輪彩虹卡工作坊、OH卡工作坊

塔羅牌占卜 / 阿卡西紀錄前世解讀 / 開課詳細請洽:
chuangmf3030@gmail.com,或網頁最下方粉專、IG...等平台入口

莊美芳,阿邦嬁夏,42.8兔子飛船,兔子飛船,視訊課程,市民學苑,塔羅,塔羅占卜,線上課程

 YouTube 搜尋  ▶️  42.8兔子飛船

FB粉絲專頁 ▶️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.8tarot

我的YouTube 頻道▶️  https://ppt.cc/fLNkqx

追蹤我的官方IG ▶️  428tarot 

服務項目 ▶️  https://reurl.cc/Qj38M0

預約E-mail聯繫 💌 chuangmf3030@gmail.com

留言

熱門文章